0904腳水腫.JPG  

最近發現走路時 腳越來越吃力 鞋子也明顯緊了些~

真的很不舒服~原來~~我是開始水腫了~

尤其前天老爺帶我去買新鞋~才發現 腳真的大了一號半~

好誇張~

回到家後 還一度覺得心情好差~

看著自己的身材越來越臃腫~及許許多多的不適感~

真的覺得當媽媽真的是一件既辛苦又甜蜜的事情~

老爺老是安慰我說: 其實他覺得我沒有變的很胖~只有大肚子而已

真的很感謝他這樣說~就算是安慰~那我也要催眠自己當真~ㄎㄎ

現在每晚必做的運動~除了拉手拉腳 及韻律搖擺運動外~又多加了抬腿了~

希望水腫快快退散~~

在過兩天就可以回家看老爸老媽嚕~真的很開心~

因為過年可能無法回去了~(做月子中)

所以趁現在比較舒適的階段~趕緊回去一趟 哈~

開心開心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