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年~新的開始~  記

記得去年迎接2011年時~我和老爺殺到清境去跨年~

當時趕在最後一刻跟著大家倒數~(差點就趕不上~XD)

真的是很棒的回憶~天氣冷颼颼的~遠離城市~迎接嶄新的一年 也是很棒經驗~

1.jpg  

 

 

今年迎接2012年~

雖然沒有趴趴走跟著大伙去人擠人~

但是因為肚子裡的小傢伙~

心裡卻比以往更加滿足與幸福~

因為小樂的到來~讓我們甜蜜的家更加完整~

我和老爺的心也更加緊密~

 

2012年的第一天~

還是在小傢伙的踢踢中醒來~

雖然昨晚 因為肚肚不舒服~整夜幾乎一直無法入睡~

但不管怎樣~都還是很感謝所有的一切一切~

這甜蜜的感覺~大概只有女人才懂~

 

離預產期剩下幾天了~

不知道小樂會挑哪天出來跟我們見面~

心裡比誰都著急~

很想快點看到他~又捨不得他離開肚肚~

真是矛盾極了 呵呵~

所以 現在真的很珍惜每一天~他在肚肚裡踢踢的感覺~

 

這小子 肯定很有性格~(一定跟他爸一樣"九怪"(台語))XD

偏偏不在耶誕節 也不在元旦來報到~XD

 

我想~新的一年新的開始~會從小樂瓜瓜落地 那刻開始~

所有的一切 都必須從零開始學習~

想必是場充滿未知數的戰局~但我卻好興奮喔~

人向前看~才會不段的進步~不斷的學習新鮮事物~不斷的成長~

 

我想我一定可以的~開心耶.gif  

小樂~媽咪 準備好了~~我們一起加油~~^^

祝福大家在嶄新的一年中~快快樂樂~健健康康~

心想事成~荷包賺飽飽喔~

 

期許自己可以接受更多的挑戰~有更多的勇氣~

勇於學習與成長~^^ 

並更懂得學會知足與滿足~

加油~

小兔子.gif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年 2012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