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W1D 0.5cm晨芳-1.JPG  

照片為:6W+1D   大小:0.45cm

2011/05/23~照心跳~

5/5驗孕後~還是等到5/9號 才去婦產科確認~

因為有了上次不好的經驗~讓我這次真的患得患失的~一直覺得在作夢

帶著緊張的心情進到診間~醫生也沒叫我驗孕了 直接 問我在家驗過了嗎?

我很開心的說 :驗了~而且很深 呵呵~

醫生就直接幫我照超音波了~因為我脹氣很嚴重~所以照的不是很清楚~

但還是有照到胚胎喔~^^這時小兔子才4週多~可惜第一次去沒給我照片~~~

隔了兩各禮拜~才去照心跳~這時候寶貝已經6週+1天了 0.45cm

聽到心跳聲 真的莫名的感動ㄝ~噗噗噗的~讓我馬上就紅了眼匡~

從此以後~有各小生命跟我緊緊相依~他將在我肚子裡跟我相連相依近十各月~

真奇妙~^^

但這間婦產科的照片竟然是用列印的~看到我差點沒傻眼~~

黑麻麻的~根本看不到><

 

 

7W+3D.jpg  

照片為:7W+3D   大小:1.2cm

2011/5/27第一次產檢~

原本是6/8號才第一次產檢的~今天不舒服 在去檢查一下~

沒想到醫生就給我媽媽手冊了~還說今天就安排第一次產檢耶~

真讓我驚訝~不過~其實也不錯啦~拿到媽媽手冊~感覺真不一樣~

真的有當媽媽的感覺了~心裡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受~

跟醫生說了不舒服的地方~他馬上細心的幫我檢查~

原來是我讓自己太累了 坐了一整天 擠壓到 所以 寶寶不舒服

才會有抽痛的感覺~我真粗心~以後真的要多多注意了~

今天醫生說 小兔仔很健康 心跳也正常

而且短短的四天長大了好多~星期一去照 才0.5cm

今天就1.2cm了~真乖~小兔仔有聽媽媽的話 有乖乖健康長大~

好乖~要跟媽媽一起加油喔~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今天做了常規抽血 驗尿檢查等等

還有多做了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篩檢~$2000

老爺說~檢查 醫生說要做的通通做就對了~ㄎㄎ

下次產檢時間:6/22(三)早上9:00

下次要做項目:第一孕期 唐氏症篩檢及頸部透明帶厚度檢查 
小兔仔~要乖乖配合喔^^

 

 

九週多-1.JPG  

照片為:9週多~2.78cm

2011/6/13
 

離下次產檢還有一各多禮拜~~真的感覺度日如年耶~~

孕期第一階段(1~3個月)的的產檢~時間真的好久才一次喔~

所以今天忍不住跑去看看小兔仔了 呵呵~

醫生還以為我哪邊不舒服~我公就說..我們只是想看看寶寶~

醫生就笑了一下 哈~害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耶~~

終於看到小兔仔了~~開心~

其實每天在家裡最最擔心的 就是很怕小兔仔 沒有健康的成長~

自己猜東猜西的~~很愛想太多~

今天醫生說~小兔仔很健康的再成長~也看到小手手 小腳腳的耶~~好可愛唷~

雖然他還是好小好小~只有2.87cm  但是已經看的出來寶寶的樣子了~

尤其 小手 小腳 真的太可愛了~~讓我真的放心了不少~~

每次都是帶著緊張的心情進去~很怕聽到不想聽的~~

知道小兔仔 很健康 我真的安心了不少~

下禮拜三 就是第二次產檢了~~

小兔仔~下禮拜見喔~~你一定要健康的成長喔~

 

 

11W+1D-7.JPG  

照片為:11W+1D~4.51cm

2011/06/22

今天是第二次的產檢~

本來要做初期的唐氏症篩檢的~但因為設籍再台北市

有補助這項~所以另外安排到台北去檢查~

這樣省了2千多耶~真是很棒的福利~

不過也因為這樣 今天做的檢查 就很快 呵呵~

血壓 尿液 體重(又瘦了一公斤 這樣就瘦了4公斤了耶= =")

然後就照超音波看看寶寶~

醫生說 寶寶很健康 大小也符合週數~小手小腳 也比上次看的明顯

而且還意外公佈了 看到凸點耶~說是小DD

但是還是要等到下次產檢 才會更確定~

其實不管是男是女 我都沒關係~畢竟對我來說 都是我的心肝

只要他健康成長就好~其他的都沒關係~

倒是老爺~開心的說 以後要教他打球~

不過 我叫他不要高興太早~現在還有翻盤的機會ㄏㄏ~

還是等下回確定後 在跟老人家們說比較好 呵呵~^^

每次帶著緊張的心情進到超音波室裡~心裡真的是期待又怕受傷害~

聽到醫生說正常~真的是感謝所有的一切~

沒什麼比聽到寶寶健康更開心了~

小兔子~每次看到你強而有力的心跳閃爍著~

媽咪心裡真的很感動~

所以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唷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