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看初期唐氏症報告~

一去到李木生~真是嚇到我~

超極多人~位置都坐滿滿 好多人站著等待~

好在之前就預約好 但也等了半各多小時~

真是太可怕了~~還是要非假日去比較好~

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~

一進去醫生先幫我照超音波~

只能說~雖然外面人這麼多~但醫生照超音波 真的很細心~

一點都不隨便~讓我感受真的很好~也很放心~

差點就想要換到那邊去產檢~不過 真的路途比較遠一點~哀~

今天小兔子~趴著睡覺覺~怎樣都不肯翻身過來~

醫生說他睡很熟 呵呵~搖了他~就動一動 又繼續睡覺了 哈~

真可愛耶~今天一直給我們看他的小屁屁~

下次要記得照超音波前先跟他溝通一下 呵呵~^^

照完超音波後 醫生表示 一切都很正常 心跳也正常 平均在151上下

接下來就看頸部透明帶報告~

搭配抽血檢查~一切正常~機率很小~

醫生說此項準確率高達90%

讓我心裡悄悄放心了~

下次產檢 又要做第二期的唐氏症母血篩檢~

希望一切順利^^

13W+4D-1.JPG  

今天小樂一直趴著睡覺覺喔 呵呵~

 13W+4D-2.JPG  

寶寶胎心音圖片~

13W+4D-3.JPG  

寶寶頭圍~ 2.68c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