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W+2D-2.JPG  

 

今天是第三次產檢了~

出門前跟老爺還跟小兔子~信心喊話~

叫他要乖乖 不要給我們看屁屁唷~哈

一到診所~掛號後 才發現我今天竟然是一號耶 呵呵真幸運~

醫生還在樓上接生~所以等了差不多10分鐘吧~

一進去先照超音波~醫生就先給我們看小兔子的手手~

已經好清楚了~看到腳腳後~竟然發現他盤腿耶 哈~

好可愛唷~不過 還是有給看小雞雞啦ㄎㄎ~

今天醫生說 確定是DD了~

心裡竟然有鬆了一口氣了~畢竟第一胎男的 壓力就比較小一點了

但下一胎 我要拼MM 呵呵~因為我超愛MM~

可以打扮漂漂~~所以我跟老公說~下一胎 他要加油 我要MM 哈~

今天醫生量了小兔子的頭圍:3.4cm

手手 腳腳 大腿 小腿 羊水量 胎盤 心跳~都正常~

每次聽到醫生說正常 我才會安下心來~

加上現在孕吐 有比較好了~應該要進入最舒適的階段了吧!?

小兔子 真乖~有聽媽媽的話~有健康的長大~

下次產檢 還要等四各星期~~嗚~好久阿~

但醫生很貼心的說~想看就來吧 不要太緊張 呵呵~>//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今天做了第二期唐氏症篩檢~(抽母血~自費2300) 
下次產檢:8/1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