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哥嫂上來~

帶著她們到處玩~木柵動物園 貓空纜車 六福村 永安漁港 台中 五分埔

真的讓我累翻了~腳走到都快斷了~好酸~每天晚上回到家都是11點過後~

大家都洗洗澡~就睡翻了~~~~


不過姪兒姪女們 很開心~我也很開心 呵呵~

也吃了好多東西~~~竟然吃了三天火鍋~~太猛了~

可能因為一直走路的關係 竟然也沒胖~~真神奇~

今早起床 感覺肚子大了不少耶~

嫂子說 應該是因為我心情好 又睡的飽~所以 簡小樂就長的好 呵呵~

這幾天~雖然累能這樣~但小樂 好乖~都沒有讓我不舒服~

真的是乖小孩^^

現在她們回家了~~~家裡又變的好安靜唷~

才剛回去 我就開始想念她們了~~~

果然還是家人最好~~

在過幾各月~簡小樂 就來報到嚕~

相信家裡也會開始熱鬧起來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