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爺下班後~

突然打電話說 要帶我去看電影

因為4號上映的猩球崛起~從預告出來 我就說 蠻想看的~

結果今天就老爺下班 就去買好票了~

本來還以為他在開玩笑勒呵呵~

後來他到家後~買了晚餐給我吃~

叫我吃飽後 去換衣服~真的要帶我去看電影 哈

等各很開心耶~~~

老爺說 因為隔天是情人節壓 晚上他客戶有飯局~

不能在家陪我~所以提早帶我出去晃晃 ~

很久沒有看晚場電影了~都是年輕人~

嗚~我也是年輕人~~(年輕孕婦~)哈哈~

其實這部片 看完後 覺得還不錯~

感覺~"不管是任何生命體~都應該互相尊重~"

才可以和平共處~高智慧的人類~反而喜歡改變生命自然的真理~

所以如果哪天世界末日到來 真的一點也不意外~

那只是人類必須承受自我毀滅的結果罷了~

結局 有點讓我措手不及~感覺有點....沒演完

八成會有續集~呵呵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