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1/3產檢完~醫生說一切正常~只待產兆嚕~

所以我還是不斷的在跟DD信心喊話~~還很努力的走路外加爬樓梯~

沒想到1/4~才隔一天~當天下午肚子就開始持續硬~

一直無法軟下來~但除了這樣我沒有感覺到肚子痛~

只覺得肚肚像快爆炸似的~沒有落紅 也沒有破水的跡象~

想算多久宮縮一次 也無法計算~因為幾乎都在硬的狀態~

這下子 我覺得情況有點奇怪~但還是撐到晚上八點多~~

當下想說 先去洗各澡~如果還是硬 就打電話 問問衛教師好了~

洗完澡後~果然肚子還是一樣硬~一點都沒有軟下來~

這下子 我覺得有點奇怪ㄌ~撥了電話給衛教師(約晚上九點半多)~

她要我直接過去測一下宮縮比較好~

所以跟老爺就前往醫院一趟~

到醫院時~他們都要下班嚕~所以我直接上2F 待產區 測宮縮~

果然我的宮縮指數很強~但我又不痛~

整各好奇怪~連宮縮的頻率也很奇怪~曲線還是鋸齒狀~

測到一半~突然DD心跳下降~機器BB叫~

我整各心也緊張到快跳出來~眼淚當場就飆下來ㄌ~

衛教師馬上衝過來看~就馬上緊急call回醫生~

 

醫師回來後~也覺得我宮縮的頻率有點奇怪~

可能有問題~但他可能怕嚇到我們~也沒有跟我直說~

不過我看他臉色 就覺得奇怪~最後醫生決定再測一次看看~

這時候DD心跳已恢復正常~但宮縮還是怪怪的~

DD無法承受我的宮縮~

當下我預感很不好~所以直接問醫生~可以直接剖腹嗎?

沒想到醫生 連想都沒有就直接回答我OK 就剖腹取出比較安全~

過了大概十分鐘吧~護士馬上要我老公簽同意書~接著就是要推我進產房~

快到我沒有心理準備~當下直發抖~抖到不能自己~

 

還以為醫生會來說 大概幾點開刀~

結果根本不是~是直接進手術室~

所以整各讓我怕死了~

一直到最後一刻~我都還在詢問 可以讓老公進來嗎? 

當然是不行 但是真的太害怕了~~

 

一進去後 什麼狀況都不知道~只能任人擺佈~

麻醉~綁手~下半身失去知覺~胸部感覺有大石頭壓著 快喘不過去~

只聽到護士在旁督促我要大口呼吸 無法呼吸要快跟她說~

接著醫生走到我身旁 要我不要害怕~他們都在這邊 叫我放心~

這時醫生才跟我說~我應該是胎盤早期剝離~~

所以手術有點危險也很緊急~

 

聽醫生解釋完後~我看了時間~大概是23點20幾分~

醫生跟我說 開始進行消毒~

我還在想~大概要過了12點才會結束~

沒想到才幾分鐘~23:35分 DD就被抓出來了~3455g 47cm

而且滿身是血~醫生說 胎盤都剝離了~直呼 好再有緊急開刀~

不然在幾小時 會怎樣他也不敢保證~

 

聽到DD的哭聲 我真的很感動~當下馬上紅了眼匡~

我當媽咪了~我的寶貝雖然是在那麼沒有心理準備下出生~

但是我還是感謝所有的一切~讓他跟我都平安~

2.jpg

老爺送我進產房後~馬上飛車回家接老媽~

老媽也被我們嚇死了~沒想到去測各宮縮~就馬上要緊急開刀~

真的是措手不及~他們在外面也等的很心急~我在裡面也抖到不行~

整各真的是~~計畫趕不上變化~~

 

3.jpg

護士把DD整理好後~抱給我看~短短幾秒~告訴我 是各健康的小DD~

之後就把DD推出去給老爺跟老媽看了~

老爺說~他在23:53分 跟他的寶貝兒子 第一次見面~

 

4.jpg

和阿嬤跟爸比見面後~就被送進保溫箱了~

隨及小兒科醫師就來做基本檢查~

老媽這時候~心總算比較放心了~^^

 

5.jpg

老爺說 這繳超像我的 哈~

因為我也是不知覺的習慣性會把腳趾頭彎起來 哈哈~

所以他還特地拍給我看~~XD

 

7.jpg        

在手術室裡觀察大約半各多小時~我才被推出來~

這時候已經超不舒服~因為一直不斷的想吐~而且一直覺的好冷~

不斷發抖~全身都好冰冷~

麻醉漸漸退~傷口就開始痛~

又不斷的想吐~打了止吐針~終於比較好一點~

這次的生產經驗~真的太令我害怕了~

現在回想起來 都還覺得好怕喔~

一直以為會自然產~沒想到最後會剖腹~

還是這麼沒有心理準備~很煎熬~

雖然沒嘗試過自然產~但我覺得開刀 真的好傷喔~

傷口痛~等排氣~等排尿~

尤其數後第一次下床 真的超想哭~痛到不行~連站都站不直~

隨時都想往後倒~差點沒把我媽嚇死~

至今已經第18天了 還是覺得身體很虛~

肚子也還是痛~總感覺身體不像自己的一樣~

 

自己當了媽媽後~更覺得媽媽真的很偉大~

也更加愛我的媽媽~

所以大家都要孝順喔~^^

 

看著睡在我身旁的DD~我真的好愛他喔~

一切的痛 都在看到他後~覺得值得~

我上輩子的小情人~簡小樂~

謝謝你來~因為你 媽咪的人生 會更加富有~

媽咪好愛你~你要健康的成長喔~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產文 剖腹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