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神米麩 (0)

 

早餐來也.....

跟社團媽咪們一起購買的 糙米麩跟四神粉~

真的好香唷~

但之前也聽過有些寶貝不愛吃~

所以我一次也不敢買太多~

先試試水溫看看~

沒想到這傢伙 還廷給我面子的~

沒有排斥~XD

 

比例我是調4(糙米麩):1(四神粉)

 

 

 

 

四神米麩 (2)

 

迫不及待想吃~@@

因為也到了肚子餓的時間了 哈~

現在長大了~肚子餓都會自已說ㄇㄢ ㄇㄢ~

這樣真的是輕鬆許多耶~

不用在那邊猜他到底餓不餓~

 

 

 

四神米麩 (3)

 

很配合的一口接一口吃~

 

四神米麩 (6)

 

這嘴巴張的有大XDDD

前陣子因為長牙 又給我歡了好多天~

總算也熬過去了~

乎~ 長牙還真是折磨人~~~

 

四神米麩 (7)

 

輕鬆完食~~

 

四神米麩 (10)

 

吃飽了~喝水水嚕~

每次吃完飯 小樂都會喝很多水~

吃飯途中我沒在給他喝水的@@~

都吃飽了才有~^^" 媽咪真壞心~

沒啦只是這樣才不會光喝水 就喝飽了 還吃啥飯哈哈

 

他對開水的接受度真的很高耶~

一天都要喝超多的~棒棒~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