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W+4D  

ㄜ....肚肚上有褲子壓痕><"


沒想到自己都五各多月了~

回想起初期的狀況~心裡真的還是覺得緊張又害怕~

從一開始的不敢置信~每天擔心~到第一次感受到小樂在我肚肚裡翻滾~

這種感覺真的是五味雜成~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呵呵~

現在胎動已經比之前明顯了好多~尤其是晚上~

每次睡前都會跟小樂說說話~他也很給面子~老是動的很活撥

發現他真的是越夜越high~

其實每天感受到他在動~我心裡就會安心許多~

至少知道他很健康的在成長~

或許這就是當媽媽才有的感觸吧~

老爺說 他可能要等小樂出來 他才可以感覺到 他真的當爸了~

我想每各第一次當爸的人應該都是這樣~ 

不像媽媽~從第一次聽到寶寶心跳後~就可以感受到自己身體的奇妙變化~

跟隨著肚子漸漸隆起~ 動作越來越緩慢~

強烈的感受到自己正孕育著一各小生命~

這種感覺真的很令人感動~也覺得當媽媽真的很偉大~

第二孕期已邁進後半段~緊接著就是後期了~

代表著我們在過不久~就即將可以跟小樂見面~

正式進入幸福三人行的生活了^^

常常想~我第一眼見到小樂時 會是怎樣的狀況~

對於愛哭包的我~肯定會感動到哭的西哩嘩啦~

但想到產痛 我心裡又好害怕喔~~

小樂寶貝~不要讓媽媽痛太久嘿^^ 乖喔~

明天要去李木生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~希望一切順利喔~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