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住院2.jpg

開刀完後~才知道原來病房目前都滿房~

所以只能先住健保病房~

但 對我來說~簾子拉上其實也沒差~~

唯一的缺點就是 吵了點~(因為嬰兒室在房邊的關係)

但是剛剖腹完~真的元氣大傷 我的失眠病頓時消失無隱蹤 哈~

一下子就秒睡~所以 吵 好像也還好~

但是照顧者就比較難受~因為摺疊床 不好躺~

所以一直到第三天 才排到單人房~(超多人生寶寶~)實在感覺不出來生育率低 哈~

病房環境很乾淨~簡單~而且很棒的是 一開水馬上就有熱水 不用等~

所以洗手也不怕冷到~每天都有阿姨會來打掃環境~

住院6.jpg

到現在都還記得 可以下床後 第一次到嬰兒室外看DD的情景~

剖腹後 才看短短幾秒 就抱去給老公他們看了~

所以可以下床後 就急著想去看他~

邊走肚子還好痛~~嗚

看到他 我突然整各很感動~

整各眼淚就無法控制的掉下來~

那小傢伙是我的兒子耶~我當媽咪了~

現在想起來~還是好感動~

 

 

住院5.jpg

排到單人房後~就可以母嬰同室~也可以親餵了~

所以我一直很期待~也一直努力擠奶送到嬰兒室~

沒想到才親餵過一次~DD就因為黃疸指數上升~被抓去照光了~

當時真的超想哭~整各很擔心~

人家說懷孕哭點低~但我覺得生完哭點更低~

什麼都想哭~~~><

 

住院8.jpg

剖腹完的第二天~我才有脹奶的感覺~

當時胸部真的好痛~

應是幾~才有初乳1cc~超珍貴的~~= ="

好在後來在按摩+吃卵磷脂後 乳腺就通了~

在不能親餵的情況下 只好每天擠奶送去給DD喝~

但看到奶量有漸漸好轉~真的很有成就感~~XD

 

住院1.jpg

終於在最後一天~奶量破百了~

這樣我打算全親餵的願望 可以實現了~YA

但護士說~DD目前奶量只有60cc

所以 還有可以庫存的空間 呵呵~

 

住院3.jpg

1/9號當天 在看完傷口後~總算準備去接DD回家了~

好幾天沒回家 突然超想回家的 呵呵~

住院4.jpg

 到2F樓 DD已經準備好在等我們了XD

 

住院7.jpg

在簽好所有資料後~

護士就開始跟我講解寶寶臍帶護理方法~

還有新生兒該注意的事項.寶寶的奶量.

黃疸問題等等都一一仔細的交代給我們後~就可以回家嚕~

開心~

在婦茂從產檢到生產完~遇到的護理人員 真的很好~很親切

真的很感謝他們的照護~之前聽過太多媽咪抱怨~

產房護士很兇 講話很機車 一堆的問題~

讓我也很害怕~

但在這邊 很幸運 我都沒有遇到~

至少讓我這各 什麼都不懂的新手媽媽 很放心~

給他們一百各讚.gif  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