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71.JPG    

2012/1/9(一)

出院後帶著小樂家後~心情真的開心極了~

原本很擔心 DD黃疸降不下來 會無法一起出院回家~

好再出院這天指數已經降到10了~

所以可以如願一起回家~~

happy.gif

在回家的路途中~DD都像小天使一樣 乖乖的 不哭不鬧~

此時我也很開心他這麼乖巧~諸不知 ~晚上才是惡夢的開始= ="

 

 

IMG_0868.JPG

到家後 第一次躺進 我們為他準備的小床~

他也是乖乖的睡覺喔~

這時我還在想~哇好棒喔~DD肯自己睡床耶~~

 

IMG_0867.JPG   

我們還很開心的大家都跟DD合照~

老媽也抱著 拍的很開心~

老爺也搶著要跟DD拍照~

 

結果...............

到了晚上1點開始不段的哭鬧.....

我也跟著急了~檢查尿布~泡ㄋㄟ給他喝~量體溫~

手忙腳亂的全部做完一次~他還是哭~

抱著搖了好久 他還是哭~

好不容易睡著了~才剛要放下 他又開始哭~~~

最後連我都快哭了~~~傷口又還好痛~真的不知所措~

哭.gif  

當下突然覺得~在醫院的日子真好~~

可以睡到飽~只要擠奶就好~~~

 

一直到天亮~DD才真的睡沉了~

當時我真的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~

但卻害怕起明天晚上了.....

怕.gif

好在白天有老媽在 月子阿姨也在~

所以我可以補眠~也有人幫忙照顧小孩~

真的讓我昏睡到下午><"

 

原本以為這樣的日子可能要好長一段時間~

但DD在第三天 開始 就比較沒有再哭鬧了~

晚上也哄一下就可以入睡~

 

但我自己想要一覺到天亮的日子 我看還是遙遙無期~~

只能認命點了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