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M17D-1

時間過的好快~小樂兩各半月了~

成長的速度也快到讓我總是措手不及~

3/20去打自費疫苗肺鏈球菌+口服輪狀時~

身高已經來到61cm~好快呀~

體重也追上到5.6kg了~距離上次測量 短短兩星期就重了600g了~

難怪~我現在抱他越來越吃力了~許多包腳衣也穿不下了~~

原本老是靜悄悄小寶貝~也開始一ㄧㄚㄚ的發出好多可愛的聲音~

但沒想到小樂最愛講的一句話~是"咕 咕" 好可愛喔~

而且跟他說咕咕~他也會很開心~

 

每天早上起床 跟他說早安的時候 也會給我很甜的笑容~

這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光了~~

開心.gif  

 

現在最喜歡觀察人臉了~會一直盯著看~

去打針 也是一直盯著醫生看~XD

但也代表他開始要會認人了~~~~><

 

抬頭練習也做的很好了~

雖然還是會東倒西歪~

但已經算很穩了~可以撐蠻久的~

而且他似乎也很喜歡這樣~

 

今天讓他練習後 幫他拍了點照片~

真的很棒喔~頭抬的很穩~

而且心情也很好~每次我拿相機要幫他拍照~

他都會一直盯著鏡頭看XD~

 

2M17D-6jo3

嘴巴也開始會吐口水泡泡~

我想在不久他會變口水澄了ㄏㄏ

 

 

2M17D-8

你在看我嗎???真的的可以再近一點~~~

這張阿D你的姿勢也擺的太好了吧~~~XD

 

2M17D-9

頭髮也長了很多~

而且阿D很喜歡人家摸他的頭~

2M17D-10       

每次幫他拍照~總是會覺得他又長大許多~

所以一有空閒~就會拿起相機幫他拍幾張~

很怕錯過他任何一點小變化~

有了寶寶後~雖然現在自己的時間變的好少好少~

連睡覺的時間都好少~但是心裡卻是無限的滿足~

我想這就是~最甜蜜的負荷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