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瓜泥1 

續米湯&母乳米精之後~

觀察小樂的狀況都很OK~沒有過敏的現象~

便便也正常 沒有太大變化~

皮膚狀況也OK~

所以緊接著做~寶寶接受度頗高的地瓜泥料理~^_^

地瓜是老爺下班後買回來的愛心地瓜 哈~~

地瓜泥2 

第一步驟~

先銷皮後切丁或塊~

放入電鍋蒸煮至軟透即可~

第一次用1~2條地瓜即可~因為副食品還是三天食用完比較好唷~

圖片是包含老爺要吃的份量 哈~XD

地瓜泥3 

準備好食用級保鮮儲存盒~

因為一開始份量不大~所以我是用60ml的~^^

 

地瓜泥4 

蒸好的地瓜~用湯匙壓成泥狀~

或是放在保鮮袋裡壓也可以唷~

地瓜泥5 

先把之後三天要吃的泥~裝保鮮盒~(放置冷凍)

地瓜泥6 

剩下的地瓜泥 就準備做明後天的地瓜米糊嚕~

寶寶副食品專用的超可愛baby bullet終於登場嚕~~~

它的小儲存罐很貼心還有日期~可以直接轉~

這樣之後種類多後~就不怕忘記是哪天做的副食品了~^__^

地瓜泥7 

十倍粥+地瓜泥放入~(比例2:1)

因為地瓜是第一次嘗試~所以剛開始份量不敢太多~

所以還是米糊佔比較多~^^

地瓜泥8 

開始打嚕~~

這各調理機 沒有開關~

是向下壓後轉緊 就會自動打~

我覺得這設計很棒~就不用擔心開關被水潑到~

地瓜泥9 

登登登~地瓜米糊完成~超簡單吧~^_^

打了約10秒而已~就很綿密了~

第一次使用baby bullet 非常滿意~真的打的很細~

而且好香喔~相信小樂一定會喜歡~

 

地瓜泥10 

倒至baby bullet的儲存罐中~

再轉好當天日期~

地瓜泥11 

哇屋~

完成了~3~5天份的地瓜米糊~

送進冰箱就大功告成了~

其實這次我打的份量有比較多~

因為第一次 不太會估算~相信下次會更好~^^

 

地瓜泥12 

這各儲存罐真的好可愛唷~~呵呵~

馬上給小樂吃吃吧~~

 

地瓜泥13 

放入電鍋加熱後~就是香噴噴的地瓜米糊嚕~

 

地瓜泥14 

媽咪 今天要吃什麼~?

地瓜泥15 

等好久~先吃吃手帕吧~ㄏㄏ

其實我也很擔心他不愛吃~因為我打了好多ㄋ~~~

地瓜泥16 

沒想到~~他超愛的~

一口接一口~而且臉上一點怪表情都沒有~

就感覺很好吃的樣子~

其實應該說~他現在看到我拿那支combi橘色的湯匙 就會變很興奮~XD

地瓜泥17 

手也很忙~一直要拿湯匙~

還要連手也一起吃進去~= ="

地瓜泥18 

餵太慢也不行~就會一直嗚嗚嗚的叫><"

ㄚ他是不知道他老媽我 還要一邊幫他拍拍紀錄~

一邊還要餵他 很累ㄋ~

地瓜泥19 

一直要跟我搶湯匙~ㄏㄏ

看起來他真的很喜歡地瓜米糊~

 

地瓜泥20    

60ml吃完了 還哭哭耶~

吃不夠~一直還要吃~

整張臉都是地瓜米糊 哈~真可愛~

 

 

地瓜泥21

看他一直要哭~拿湯匙給他舔舔~過過癮 哈哈 我好壞ㄛ~

看到他吃的這麼好~心裡真是感動~

小寶貝~只要你願意吃~媽咪一直努力的製作營養的副食品給你吃~

所以你要健康 頭好壯壯唷~啾啾~~^^

 

果然地瓜是寶寶接受度很高的食物之ㄧ

本來還抱著他可能不吃的念頭~

因為爬文也是有寶寶不接受的~

沒想到小樂接受度很高~接下來就觀察有沒有過敏現象嚕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後記:

6/12

過敏現象:無

便便狀況:還是稀糊狀 1次

餵時狀況:很喜歡吃~

6/13

過敏現象:無

便便狀況:稀糊狀但有點固體 1次

餵時狀況:吃光光唷~^^

6/14

過敏現象:無

便便狀況:稀糊狀 1次

餵時狀況:今天也吃的很棒~

6/15

過敏現象:無

便便狀況:稀糊狀略有固體 2次

餵時狀況:中餐:調比較稠不太愛(1:2) 晚餐:恢復比例(1:3)150ml吃到剩一點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地瓜泥 地瓜米糊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