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6M-10 

哇 小樂半歲了耶~

時間過的好快~他都六各月了~

也越來越皮了~尤其現在會爬後~每天一醒來~一刻都閒不下來~

東抓西抓~什麼都想玩 想抓來吃吃~

真的拿他沒辦法~

現在最愛撐高高了~我看了都累了 他還不累 呵呵XD

這麼小就知道要健身XD

也變的不那麼怕生了~小朋友來玩 還會爬過去跟他玩~

真的進步很多~因為我一直想改善他怕生的問題~

所以一直帶他出去走走接觸人群 看看外面~

不然平常 只有我一各人照顧他~

久了~就會害怕外面~

現在真的好多了~~棒棒~

6M-14 

接觸副食品後~也很明顯的長肉了~

體重想必也有增加了 哈~

因為抱起來好重押~~~XD

6M-16 

撐在久都不累= ="

6M-3

幫寶椅也坐的越來越穩了~

之前還容易東倒西歪~現在不會了^^

6M-4

每次夜深人靜~小樂睡了~小樂爸也睡了~

我自己一個人~靜下心來做做自己的事情~

寫寫部落格~

每每看到小樂的照片~心裡總是一陣感動~

不知道該如何訴說 心裡的感受~

只能有簡單的己各自來表達~

~有他真好~感謝萬物~

 

6M-26 

當了媽媽後才能體會~

以前為什麼人家會說~有了小孩~忙碌 卻是無比的甜蜜與幸福~

真的感同身受~

是一種很愛 很愛 很依偎的甜蜜感~~

6M-27 

現在越來越皮~要幫他拍照也變的辛苦很多`

因為老是東看西看 東爬西爬的~~

東抓西抓的~一定要我在那邊扮小丑扮到滿頭汗~才會看我一眼 哈哈~

6M-30 

這本英文歌繪本~是目前小樂最愛的一本了~

每天醒來 放給他聽~他都會笑嘻嘻的~

 

6M-31 

但是........

對於對照的課本那邊~~

我看不用到他懂事~就被他破壞光了~~XD

不是啃就是舔的= ="

6M-32 

但基本上 我也任由他去接觸~

從遊戲中學習~棒棒~

6M-43 

無時無刻都想爬到床邊~

主要原因~~~妮妮在那邊~~哈~

小樂真的好喜歡妮妮~(我家狗狗)

每次一哭哭~看到妮妮一定馬上停止~

比我這各媽還有效果~~~XD

6M-47

當了媽咪後~

所有的希望都變的好小~好單純~

唯一的希望就是小孩健康快樂的成長~

相信每各媽咪都是這樣的~

 

旅遊/購物/娛樂等等~~是乎都不再那麼重要了~

雖然是犧牲~但卻是另一種無限的滿足~

 

親愛的寶貝~媽咪愛你~~♥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六各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