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鈴薯泥-20

今天日新菜色:馬鈴薯泥+母乳~

最近每天都熱到受不了~冷氣更是一開就是開整天~

完全不敢想電費單來會是怎樣的驚人數字~>"<

夏天快點過去吧~

每天小樂都是滿頭大汗的~

星期六的午後~老爺出差 還沒回來~

跟小樂在客廳裡聽輕音樂~

他乖乖的自己玩~正好讓我有空閒可以在來製作新菜色~

這回來試試馬鈴薯~~ㄎㄎ~

 

馬鈴薯泥-1 

兩顆有機馬鈴薯~

其實真的一次份量不用作太多~

不然天天ㄔㄧ樣的 好膩~

我從小樂的臉上~可以感覺到~

"怎麼又是這各"感覺 哈~~

雖然他還是會捧場的吃光~XD

馬鈴薯泥-2 

去皮~~~~

馬鈴薯泥-3 

切塊~~~~

馬鈴薯泥-4 

放入電鍋 蒸孰即可~

簡單吧~~^_^~~

一點都不需要技巧~

大同電鍋真是好物壓~~~~

馬鈴薯泥-5 

在用調理機 打成泥就可以了~

打完超綿密的 好好吃~

真的好香~我自己都偷吃了好幾口~~XD

 

馬鈴薯泥-6 

五天份量 完成~^_^

趕快來給小樂嘗試新口味吧~~

馬鈴薯泥-7 

因為馬鈴薯打起來真的太香了~

所以我一直覺的小樂一點會愛~~~

 

馬鈴薯泥-8 

他一臉很期待後~~~XD

馬鈴薯泥-10 

登登~來了~

馬鈴薯泥70ml+母乳30ml~

因為馬鈴薯泥打起來好稠~所以母乳量可以自己斟酌~

調到適當的濃稠度就可以了~也不要太稀~^^

馬鈴薯泥-11 

手又來了~手又來了~~~

馬鈴薯泥-12 

一直想要自己抓~~

馬鈴薯泥-13 

第一口~~照片竟然失焦>"<

對馬鈴薯很有信心的我~一直覺的他會愛~
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馬鈴薯泥-14 

吃了第一口後~他是這種臉~~~~><

厚..........

有這麼難吃嗎???

馬鈴薯泥-15 

在我不段的鼓勵下~

他終於又肯開口吃了~棒棒

 

馬鈴薯泥-16

你看吧~我就跟你說 很香很好吃~~XD

 

馬鈴薯泥-18

邊吃邊偷看電視~~~XD

最後還是吃到剩下一點點~乖乖~

但我發覺小樂真的比較不愛馬鈴薯~

雖然他會吃~但沒像前幾樣那麼愛會一直張嘴要吃的感覺!!

不過我不打算放棄~再試幾天看看~

終於在今天(7/9)開心的大口大口吃了~150ml吃光光~

真的是好棒~開心~~

happy.gif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後記:

7/7(星期六)天氣晴轉雷雨

便便狀況:稠狀 1次

過敏現象:無

餵時狀況:不太喜歡~

7/8(星期日)天氣晴 

便便狀況:稠狀 1次

過敏現象:無

餵時狀況:不太喜歡~沒有吃完 剩下一點點

7/9(星期一)天氣晴

便便狀況:

過敏現象:無

餵時狀況:變的好愛吃唷 吃光光耶(150ml)

arrow
arrow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