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57.jpg  

今天又拉著老爺去了一趟婦幼展勒~

主要來是去看看乾姊的攤位啦 哈哈~

不過~這次的展~廠商都大同小異 跟上回去差不多~

連贈品也沒有什麼新鮮貨~都是拿過的東西~

但也是有些很實用的~像溢乳墊/尿布這類~就覺得不錯~

如果是想要A很多贈品的話~可能會失望啦 呵呵~

不過如果沒事的話倒是可以去逛逛~因為憑媽媽手冊~夫妻都是免費入場~

2011十月婦幼展展贈品-1.JPG  

這次還可以上網報名領取限量福袋~內容如上圖

不過我覺得都沒有什麼特別的 因為都是之前拿過的耶~

只有六甲村的試用組 我覺得很不錯 哈~雖然已經有拿過了~XD

安滿媽媽奶粉 我已經有好多了~~到現在都還沒喝= ="

雪印寶寶的成長尺也已經有三份了= ="

 

2011十月婦幼展展贈品-2.JPG  

上圖是繞一圈拿到的東西~但這次我沒有每間都去看~

只有幾間而已 呵呵~整各懶惰+不想進去上課= =

尤其臍帶血的~一進去 沒有半小時出不來~想到我就累ㄌ~><

 

不過今天有各東西引起我很大的興趣~

就是學習玩具與書籍~(適用懷孕胎教~二歲)

可以讓我在那邊聽業務介紹了快一小時~

真的很有趣~連我自己都玩的好開心耶~相信小孩也會喜歡~

不管是小玩具 或是書籍 都可以增進親子間的互動與共同學習~

借由玩樂中達到學習的目的~

老爺也覺得很不錯~但是勒~一套買下來真的不少錢~

還是要考慮一下~ㄎㄎ~

所以就先把它列為考慮名單之ㄧ嚕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