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6.jpg  

之前爬文的時候 就有看到其他媽咪推薦這款安撫奶嘴玩偶~

因為寶寶有時候睡著~奶嘴掉了 就會哭醒~

這款奶嘴玩偶可以讓寶寶抱著入睡 還可以陪伴寶寶耶~

而且我覺得外型好可愛喔~以後不吸奶嘴後~也可以當寶寶的好伙伴~^^

剛好團購社團的媽咪有團這款~所以我就跟著敗家去了~~XD

 

 

777.jpeg  

寶寶這樣抱著 感覺很有安全感~

也不會因為嘴嘴掉了 找不到呵呵~

 

888.jpeg  

奶嘴可以拆下來洗或更換喔~玩偶也可以個別清洗~

 

 

999.jpeg  

有好多種可以挑選~哈~

其實本來想買兔寶寶的~但是白色 感覺好容易髒~~

最後我選了小熊波迪給小樂~~~^^

 

 

DSC06431.JPG  

今天收到商品了~實品質料很好~而且很可愛唷~^^

我自己也好喜歡喔~~`

發覺常常在買東西的同時~老是搞不清楚是自己喜歡 還是要買給小樂用的= ="

事實證明~我都買自己愛的XD

不過希望小樂也會喜歡這各熊熊啦 哈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cimals 安撫玩偶奶嘴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