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RKLON-1

由於前幾天 小樂給我當超人~

飛下床~把我嚇的半死後~

馬上決定火速購買遊戲墊了~讓他可以在地上玩~

因為他現在睡醒~都不會哭~會自己玩~

現在會爬了~當然就開始爬來爬去~

沒想到爬到地下去了.....

聽到他大哭~衝進房~看到床上沒人~

轉頭看...他躺在地上大哭~~真的當下整各心都快跳出來~

 

馬上去研究地墊要買哪種~~下訂後~很快就收到商品了~

PVC材質真的很讚~好軟~

這款泰迪熊樂園~是我在找地墊時看到最喜歡的一張了

尺寸:190X130

PARKLON-2 

雖然厚度只有1.2cm

但是很軟~非常足夠可以防撞了~

 

PARKLON-3 

韓國直送的唷~原廠證明~

 

PARKLON-4 

整各展開圖~

好好看 簡直就是泰迪熊遊動物園~~~XD

 

PARKLON-5 

近拍圖~~

 

PARKLON-6 

這款是雙面的~

所以反面是這各圖案 也是很好看唷~

 

PARKLON-9 

小樂看起來非常有興趣~

一直在看上面的圖案~

 

PARKLON-10 

 

以後就不用怕他摔下床了~~~

 

PARKLON-11 

笑的真得意~~XD

 

PARKLON-12 

妳看看~

就是這樣那麼皮~

難怪會摔痛痛~

 

PARKLON-14 

老爺在小樂旁邊真的好像巨人唷 哈

顯得DD看起來好小~~

不得不誇獎一下老爺~

對於一些不會幫忙的男生來說~

老爺 真的很好~

不僅~會幫小樂洗澡 換尿布 陪他玩外~

也會幫我分擔家務~

真的很感謝他~讓我可以陪伴小樂成長~

 

PARKLON-16 

這塊遊戲墊真的越看越好看~

不會太鮮豔~顏色都很粉嫩看了好舒服~XD

PARKLON-17 

弟弟~以後你就跟妮醬~ 

一起在地上爬爬嚕~

PARKLON-18 

剛剛 還在角落~

一下子就爬過來了~

動作好快~~

PARKLON-19 

很大一張~

小樂在上面看起來好小唷~~

 

PARKLON-21 

另一面的顏色也好繽紛~

圖案也很可愛~

PARKLON-22 

在我幫他拍照的同時~

他已經爬了好多趟了= ="

 

PARKLON-25 

寶貝~

你怎麼都不會累壓~

媽咪我看你在那邊爬來爬去我都累了~

 

PARKLON-26  

以後好好在墊子上玩喔~

不要再摔痛痛了~

乖乖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RKLON 帕龍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