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仔骨高湯-1

小樂終於要正式開葷了~XDDD

今天馬上來熬高湯~

準備下道玉米雞肉粥的湯底~

 

材料

賓仔骨:15根

蘋果: 一顆

水:10杯 (第一次我才用十杯 作玩真的發現 太精華了XDDD~下次可以再多加點)

 

 

 

賓仔骨高湯-2

賓仔骨洗淨後~

先用滾水去血水唷~(我約滾3~5分)

 

賓仔骨高湯-3

去好血水後~

再以清水沖洗備用~

 

賓仔骨高湯-4 

蘋果 去籽 去皮 備用

其實我爬文時也看過有媽咪 沒有去籽皮的~整顆下去~只對切

但是我自己還是有去籽跟皮~~

 

賓仔骨高湯-5

材料都準備完成後~

就先滾水嚕~~^^

 

賓仔骨高湯-6

把賓仔骨跟蘋果一起放入~

小火慢熬2小時~

 

賓仔骨高湯-7

2小時候 高湯 剩下這樣~

而且很香~

加了蘋果後 湯頭更鮮甜~

而且也沒有腥味唷~棒

 

賓仔骨高湯-8

精華高湯哈~

十杯水 僅剩下這樣耶~~~

下回我湯要再多放點~~XDDD

我自己試過味道~真的是甘甜~

所以也不需要再加調味了~

 

賓仔骨高湯-9

放凉噢

送進冰箱~

 

賓仔骨高湯-10

冰過後 油脂 會再上層~

要撈掉唷 這樣才不會太油唷~

油脂太多寶寶容易有拉肚子的現象~

所以還是要注意一下~^^

 

賓仔骨高湯-11  

把一部分湯流下來準備做玉米雞肉粥~

其餘的~製作成冰磚~

簡單又營養的高湯 完成~~^^

arrow
arrow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