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M7D-13_副本

自從之前表姐提醒我~

要開始給小樂學習自行玩樂~

以免之後分離焦慮會很嚴重~

 

所以我就開始 讓他慢慢習慣自己在地上玩~

剛開始真的是~沒幾分就哭~

一直要我在那邊陪他一起玩~

這樣真的搞得我甚麼事情都不用做了~

還要背著他才能做家事~

 

8M7D-1_副本

說實在真的好累壓~

加上他體重越來越重了~背一下子~我腰就快受不了~

真的月子沒做好~嗚~~~~

 

不過~慢慢得讓他學會自己玩~

真得很棒~幾天下來~

他已經不害怕我跟他不在同個空間了~

他在客廳玩耍~我在廚房準備他的副食品~

他也不會哭哭~

偶爾會爬來看看我在不在~

 

8M7D-4_副本

或是我在書房~

他也會爬來找我~

而且真得很聰明~他都知道我不是在廚房 就是在書房上網 ㄏㄏ~

因為有時後 我在書房 他會以為我在廚房 就爬去那邊 一直叫~~~XDDD

真是可愛極了~

 

 

8M7D-5_副本

現在自己玩半小時至1小時 都沒問題了~

但...我還是老是不放心 會一直盯著他~

怕他摔倒 或是爬到危險的地方~

而且我發現小孩突然很安靜~

真的就是在做壞事= =

 

每次突然沒聽到他在鬼叫~

就是在亂拿東西 不然....就是給我爬起來拿東西@@"

 

8M7D-6_副本

他的玩具 這時期 都拿來啃而已= ="

每一樣都要吃看看~

他老媽我 真的消毒到很累了~

晚上睡前都要整個洗擦過一遍~@@"

以應付 他明天的口慾~~~~~~~~

 

8M7D-8_副本

光啃那把七面遊戲機的key~

就可以讓他在那邊啃了快10分鐘= =

然後啃到抓狂 生氣~

有時後連遊戲機都翻了~@@

8M7D-9_副本

這組七面遊戲機 真的買得有值得~

真的都是小小人愛做的事~

所以幾乎天天都會玩上好一會兒~

 

8M7D-11_副本

最近很愛這樣笑~

臉都擠在一起~

看得我快笑死 哈哈~XDDD

 

8M7D-12_副本

到底要啃多久壓~

吃不膩ㄋ~~~~~~

 

8M7D-16_副本

終於換一個了~

哈~

叫他不要吃 他也不會聽~

口慾期就是這樣~沒轍~

乾脆~

我自己消毒乾淨點 給你啃個夠~~~

 

8M7D-15_副本

 有必要這麼激動嗎???

整個都想塞進嘴巴裡@@"

呼~現在會爬 真的照顧起來好累~

一刻都不得閒~要一直抓他~

尤其小樂現在好愛站~有抓到東西 就要站起來~

而且對...電線 更是超愛~~~一直想去拉~~~真是困擾~~~

真的要要想個法子 來解決這樣問題~~~~

呼...又快兩點了~~兩父子都不知道睡到第幾層去了~XDDD

每天晚上都好晚睡~是該去睡覺了ㄏㄏ~

今日事今日閉~good~晚安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