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740_副本

呼呼~滿九個月了耶~

一轉眼~都這麼大了~

也已經開始不受我控制了~

開始會表達情緒~會不開心~會生氣@@

還會看人臉色了~

開心時也會很激動的拍拍~笑的好燦爛~

但也越來越頑皮了~

每天都讓他老媽我~有很多意外的驚喜~

現在要出門都會很興奮~一直聒聒叫~

尤其看到我牽腳踏車 或是要搭電梯 他都會很開心的樣子~

知道要出去玩了ㄏㄏ

 

還自己學會了一項新特技~

就是在人家肚臍上噗噗~哈哈~

可能我常給他噗噗 他會一直笑 很癢~

沒想到突然有天 他也給我噗噗~真的笑死我了~

結果看到樂爸的肚皮 他也去噗噗了~

真的超驚喜 超逗趣的~

 

所以小孩真的學習能力很強~

會觀察大人的舉動去模仿~

真的要格外注意了 哈哈~

 

不管是爬 還是站~他都超愛~

整天爬上爬下~

我就跟在他屁股後面緊張兮兮~

而且一直不斷的想放手站了@@"

真的恐怖~

目前最久可以站各5.6秒有~

每次看得我都很緊張 呵呵~

不過如果想學站學走~我想我也攔不住~

只好注意他安全嚕~^^

 

這個月還是照慣例 幫他拍拍滿月照片~

發覺現在真的好難拍了~

一直動 一直動~

每次拍完我都覺得自己是不是要去補眠一下~

累死~~~~><

 

 

IMG_5707

叫破喉嚨 他才會轉頭看我~ㄏㄏ

 

IMG_5708_副本

好在買的是單眼~

不然我肯定會拍到抓狂~不然就是不拍了= =

IMG_5716_副本

這隻小雞~一直都是小樂的寵兒~XDDD

 

IMG_5719_副本

超喜歡站著~

 

IMG_5721_副本

笑得好開心~

這張真的覺得他好像我~~

 

IMG_5722_副本

寶貝~想打拳嗎?

 

IMG_5725_副本

九個月的手手~

小樂的手真的蠻大的~這點有遺傳到樂爸~

樂爸的手也是超大的~~

 

IMG_5733_副本

把他放沙發上~拍照真的是太累了~

因為他根本就不鳥我~"~

叫老半天才會看我一眼~

IMG_5736_副本

所以只好抓去放餐椅上了 哈哈~

看你要爬去哪邊~除非你當蜘蛛人~@@

這張笑得好可愛唷~^^

IMG_5739_副本

拍到都打哈欠了XDDD

 

   IMG_5746_副本 

三不五時還是會偷吃一下手手~

 

IMG_5748_副本

不過好在他沒有習慣性依賴~

只有偶爾吃吃~

不然要戒應該也很難= =

 

 

IMG_5751_副本

好吃後~~

自從站起來後 他連在餐椅上都 喜歡用站的~><

 

IMG_5752_副本

嘟嘴嘴~呵呵~

 

IMG_5754_副本

這張姿勢擺的好~

但那隻小短腿露餡了~

 

IMG_5756_副本

超喜歡這張的~自己都覺得好可愛唷~

嘟嘴巴~啾~

 

 

IMG_5783_副本

這一年真的在忙碌中渡過~

一轉眼 2012年又快到尾聲了~

好快壓~感覺每天時間似乎都不夠用~

自己當了媽媽後才明白~媽媽這個職業 真得非常辛苦卻也甜蜜~

從來都不知道自己可以有這麼大的耐心~

因為這個小傢伙~讓我學會凡事放慢腳步~慢慢來~急不得

也因為這個小傢伙~讓我人生的色彩又艷麗了許多~

要謝謝他 也謝謝自己~辛苦了~^_^

所以要乖乖要健康~要開心唷~

 

常常覺得 人不該老是羨慕別人眼前的風景~

因為你永遠無法知道對方在背後所付出過的努力有多少

所以 用心過好每一天~

不管是開心或難過~

都各自有意義~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