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378

今天一早起來 桃園天氣陰陰的~

而且感覺好像會下雨~

本想說不要出門了~

但等了一下子 又覺得好像不會下雨= =

所以我們還是.....跑出門溜達了XDDD

自從買了袋鼠椅~我就開始擺脫宅女的日子了~

總算可以趴趴走了~

不然每次想到要背著小樂出門 我就覺得˙好累....整個好懶~@@

但又總不能老是出門就搭小黃~><

 

現在總算 每天可以騎車車 帶小樂出門閒晃了XDDD

今天樂爸說要去八里騎車~

想都沒想我們就直接前往~

因為八里~真的感覺在走廚房一樣~

三不五時就去一趟~

連懷孕時~都常常去那邊散步 吹海風~

 

但假日 人真的超級多的~尤其有商家那段~根本只能用牽的~

但過了那段就很好騎了~

一路邊騎邊看風景~吹吹風~看看海~

一下子就到了關渡橋~

一點也不累耶~

DSC_0370

小樂也很開心唷~

沿途一直呱呱叫~

現在的任何事情~對他來說都很新鮮`

感覺得出來他對很多事情都充滿的好奇心~

一直東摸西摸得~自己也玩得很開心~

 

DSC_0371

看見狗狗跑過去 他也可以看老半天 呵呵~

根本不理會我在叫他= ="

 

DSC_0372

發覺今天拍的照片真少XDD

下次出門真的要多拍拍~留些紀念~^^

 

DSC_0376    

跟媽咪拍就這種表情~壞壞~哈~

這樣一家人出門走走的感覺真好~

趁現在小寶貝 還願意跟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日子~

我都要多帶他到處走走看看~

不知道...以候...他會不會願意...牽著媽咪的手 帶媽咪出去玩~?!

呼....我真是想多了 呵呵~(搔頭)~~

把握當下吧~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