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馬鈴薯起司煎餅-13

最近一直在想~到底要做甚麼東西當小樂的下午茶點心~

總不能老是吃米餅&水果@@"

所以看看家裡現有的材料~

就來做做煎餅好了XDDD

 

其實我自己也很愛吃~

記得以前在家裡~我媽咪 都會作很簡單的甜煎餅給我們吃`

那個味道真懷念~沒有甚麼特別的材料 單純就是麵粉/水+糖 這這樣而已~

煎起來燒為酥酥就好好吃喔~每次 我跟老弟 都會搶著吃@@

呼~真得好懷念喔~

 

今天這個也是很簡單喔~

沒有技術~隨便做 隨便成功^_^ 

 

材料:

馬鈴薯2塊(約半顆量)

南瓜一塊

起司一顆(5g)

蛋黃一顆

中筋麵粉一大匙

水 適量

南瓜馬鈴薯起司煎餅-3

蛋黃跟蛋白 盡量分乾淨點 呵呵~

起司切小條狀~

 

南瓜馬鈴薯起司煎餅-1

馬鈴薯&南瓜先蒸熟~

 

南瓜馬鈴薯起司煎餅-2

再壓碎~

我自己是直接用調理機 打成泥~

 

 

南瓜馬鈴薯起司煎餅-4

接著放入蛋黃&起司 拌勻

 

南瓜馬鈴薯起司煎餅-6

再放入麵粉 調勻~

 

南瓜馬鈴薯起司煎餅-5

這樣麵糊就完成了~

不要太稀喔~

不然煎起來會過軟~

不好拿~

 

南瓜馬鈴薯起司煎餅-7

我是加一點點的橄欖油~小火慢煎~

愛煎甚麼形狀看個人 哈~

 

南瓜馬鈴薯起司煎餅-13

完成嚕~

簡單又好吃~^_^

 

南瓜馬鈴薯起司煎餅-8

小樂超愛吃的~

一下子就吃了三片了~@@

南瓜馬鈴薯起司煎餅-9'

完全沒有猶豫哩`~

 

南瓜馬鈴薯起司煎餅-10

睡飽飽 又有得吃~

心情真好XDDD

 

南瓜馬鈴薯起司煎餅-11

邊吃邊掉@@"

難怪妮妮很愛在小樂吃東西的時候 等在餐椅下~= =

每次都有的撿~

哈~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南瓜起司煎餅 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