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858.JPG

今天去李木生產檢~

雖然在去之前已經做好心理準備~自己體重會爆增~

因為前幾天出去玩 真的是吃太多了~~><"

但是~還是嚇到我了~~~嗚~~竟然體重破70了~~~

OMG~~~~~

 

真想大喊~我好後悔前幾天的暴飲暴食~~~~~

小樂DD也跟媽咪一樣~體重爆增到"2692g"了~(兩禮拜前2151g)

真是嚇死我了~~~

 

下次產檢肯定就破3000g了~~嗚~

之前我還很天真的希望可以在3000上下就好~比較好生~

真的是癡人說夢話~~想太多了我~~><

寶貝阿 我們倆各都要節食了啦.....

不依.gif  

雖然醫生說~很正常~雖然大了點~但是還至於到需要更動預產期~

還在正常範圍內~而且醫生覺得小樂長的很好~吸收也好~

講了很多讓我放心的話~但我還是好擔心耶~~~><

 

胎位 羊水量 內臟器官 都正常 ~^^

 

 

 

34W+1D.JPG   

小樂手手擋住臉~

吳醫生給他搖搖~他竟然就扁嘴要哭了~~哈哈~

好可愛喔~

醫生說 因為把他吵醒了 他不開心~

要哭了~~開心耶.gif  

沒想到小寶寶在媽咪肚子裡的表情真的好豐富喔~XD

 

今天特別問了醫生 肚子會有咕嚕嚕叫的聲音~是什麼原因`

原來是寶寶在打嗝啦~不是放屁~

哈~之前還以為是放屁耶~~~

原來是打嗝呵呵~

 

 

DSC06859.JPG  

頭圍~8.94cm

跟上回一樣~大一週多~~

 

DSC06861.JPG  

腳骨~7.12cm

也是大一週多~~~

 

雖然很擔心寶貝長的太大 不好生

但是聽到醫生說很健康 長的很好~比什麼都開心~

離卸貨時間越來越接近了~

真的好緊張 又好期待~

希望一切平安順利~~~

寶貝我們一起加油喔~~~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李木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