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糖村彌月蛋糕

今天去糖村竹北~自強門市~索取彌月蛋糕試吃~

一進去~店員就很親切的招呼~

因為事先有打電話預約好~

所以沒有等太久~店員查詢後馬上就拿了各可愛精緻的蛋糕盒給我~

並跟我解說了一下 訂購的優惠~

對於這粉嫩嫩的外觀 真的蠻喜歡的說 哈~

 

老爺在外等候~所以我沒有耽擱太久的時候~

就上車離開嚕~

因為不知道哪各口味好吃~所以我也沒有挑選~

就讓店員自己幫我配了三種熱門的口味~

分別是~

波士頓香草乳酪捲

低脂野苺巧克力蛋糕

香草柳橙慕斯

 

但我只先試吃了"波士頓香草乳酪捲"~

好鬆好軟好好吃ㄛ~非常符合我的胃口耶~

馬上把它排進彌月蛋糕候選名單~

已經勝過金格的蜂蜜蛋糕了~(本來很想就訂金格)

吃了糖村後 我整各更想訂糖村的~^^

 

有興趣的媽咪 可以去門市索取喔~

是免費的^^記得先打電話預約~

各分店地址:
http://www.sugar.com.tw/branch.php?nc_id=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糖村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