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896.JPG

原本今天沒計劃要出門的~

想說再家裡休息好了~現在一直趴趴走好像也不太好~

而且昨晚也是睡的不太好~五點多就起來~

但是看著天亮後~陽光灑進客廳~天氣好棒喔~

整各心情好好~

所以在補眠後~我跟老爺還是決定不要浪費這美好的週末時光~

出門溜搭去~

因為下午才出門~所以也無法跑太遠~

老爺決定到內彎去走走~~

就這樣~~又出去趴趴走了~~~XD 

 

DSC06897.JPG  

接近內彎時 就開始塞車了~

等我們停好車~散步到老街~真的很傻眼耶~

人也太多了吧~擠滿滿的~= ="

去過那麼多次內灣 這是最多人的一次了~~~~

DSC06901.JPG  

 真的是擠滿滿 哈 

一點都不誇張~~~~

DSC06899.JPG  

現在後期了~走路真的走不久~

肚肚很快就會跟我抗議~宮縮給我看~~~ 

內灣車站前 也是大排長龍的~

大家都要去搭火車~~~ 

還好巧的看到當初我拍婚紗時~幫我試婚紗的禮祕~哈~

台灣說小不小~但說大也不大~

吃的.jpg  

因為現在不敢玩的太累~

所以跟老爺挑了間店~用了晚餐~

就打道回府嚕~

但是有出門溜搭 我還是好開心喔~~~XD

至少不用悶在家裡~~ㄎㄎ~

好混的一篇文章~~~>///<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內灣老街 內灣車站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