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itpintu_副本  

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壓~

一轉眼~又到了一年的尾聲了~

12月份~總是會過得更加緊湊忙碌~

但卻讓人有很快樂又期待的感覺 呵呵~

耶誕節一直是我的最愛~總讓我心裡覺得平靜又溫暖~

記得以前還沒結婚前~每到12月份 我特別喜歡上街上逛逛~

處處都可以感受到耶誕的氛圍~真是溫馨極了~^_^

 

15741282  

去年的耶誕很不一樣~即將卸貨~

全家都處在倒數著樂仔退房的日子~

心裡真的是既期待又害怕的~

時間過的好快壓~到現在我都還記得他在我肚子裡胎動的感覺~

真是奇妙即了~

沒想到這小傢伙 現在都要周歲了~呵呵~

2012年~自己真的就打滾在 包尿布 餵奶 煮飯 帶小孩中 匆匆的即將過了~

快到我自己都沒有查覺到 呵呵~真的是標準的 黃臉婆了~><

但 卻也因為這樣的忙碌~使我每天過的好充實好快樂~

終於可以深深的體會以前為何人家老是會說~

帶小孩好累~但卻也好幸福~

真的一點都沒錯~

呼...有小孩真好~^_^

 

11M21D (1)_副本

 

今年的耶誕~

家裡多了個小頑皮~

真的多了好多樂趣~

常常被他逗的笑嘻嘻~

以前真的無法體會~有了小孩 家庭 才會更完整~這句話

在自己有了小孩後~

真的覺得這句話一點都沒錯~

11M21D (3)_副本

 

小樂的第一個耶誕~

我們沒有幫他特過怎樣度過~

樂爸不是個喜歡過節的人~多半都是被我逼得比較多~>////<

所以....也只能當平常日在過 哈~

但...我還是幫小樂拍了好多照片記錄~

今年我連耶誕樹都沒有搬出來~

主要怕這個小傢伙~現在可是破壞狂~

大概會給我搞得亂七八糟~

想想還是不組裝了~明年在說 哈哈~

 

 

11M21D (6)_副本

 

現在會自己拿兩顆球球 拍拍~

就跟拍拍手一樣~很精準~

現在學習能力真的好快~

之前教他拍拍手 教了好久~

現在教他手手作恭喜恭喜的姿勢~他竟然一下就會了~

真是差很大~~ㄏ~

 

11M21D (8)_副本

 

自己完球球也笑的好開心~

看了這張照片 我跟樂爸都覺得 小樂真的長大了~

 

11M21D (11)_副本

 

其實我本來小把他打扮成 聖誕老公公 或是小雪人 麋鹿之類的~

但想到花那些錢~只能穿一次~想想就算了~哈哈~

省起來 買其他的~XDDD

 

 

 11M21D (17)_副本

 

因為家裡樓下外空地在蓋大樓~

每天都有好多車車 跟吊具在那動來動去~

小樂很是好奇~

所以每天必報到的地方就是這邊了~

老是在這邊監工 哈哈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1M21D (18)_副本

 

今年的耶誕 不冷~

有溫暖的陽光~

適合拍照~

隨意拍拍 都覺得光線好棒~

 

 11M21D (25)_副本

 

終於幫他換了保溫水杯了~

不然現在天冷了~老是喝冰冰的也不好~

每天都要喝至少兩壺水噎~真的有多@@ 

 

11M21D (36)_副本

 

晚上也來拍拍~

今天穿的顏色都好亮ㄏㄏ~

笑的好甜~

我們是DD喔~不要老是說我們是MM了~哈~

每次出門 我都給小樂打扮的超男寶了~

還是老是被誤認為MM~@@

最誇張的是上回陪老媽去批貨~

去了好多間店~每間都說"MM好可愛喔"~= ="

暈.gif  

 

 

11M21D (37)_副本

 

這台車車真的是買對了~

小樂超愛坐的~

每坐上去都可以待很久~

 

 11M21D (45)_副本

 

而且其實在上面 我也比較好拍照 哈哈~

這張好可愛唷~啾~^_^

 

11M21D (49)_副本

 

我超喜歡這頂帽子~

戴起來真的很潮~ 好好看~^^

 

 

 

 

11M21D (52)_副本

 

好在樂仔不是個會排斥帶帽帽的寶寶~

不然我買了好多頂帽帽 就要打入冷宮了 哈~

 

11M21D (57)_副本

 

甚麼都要咬~連車車手把也不放過~

都要啃啃看~= =

 

 

 11M21D (59)_副本

 

這張如果帶頭花......應該就有像MM了 哈哈~~

 

來回顧一下~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 

IMG_3731  

哈哈 以後長大應該會恨我後 XDDDD

IMG_3729  

真懷念這時候任我擺佈時光 哈哈~

拍照都會亂爬亂動 XDDD

現在唷 一溜煙就爬走了= ="

 

 

11M21D (60)_副本

 

到現在還是偶爾會吃手 哈~

雖然已經很少很少了~

但偶爾還是會啃一下~XDDD

 

 

 

 

11M21D (65)_副本  

現在已經越來越走的穩了~

相信在過不了多久~

他就可以自己大邁步伐~一步步慢慢走了~

我想等他放開我的手~自己踏步走穩~

也是我將學習的 首次放手~

 

 

IMG_7044_副本  

爸比送的耶誕禮物~

不是玩具 是學習的圖書~

男生總是比較實際點~哈~

希望小樂以後會喜歡學習~喜歡閱讀~

我常覺得小樂是個很穩重的孩子~

或許也因為這樣~讓我這個新手媽~沒有遇上太多煩惱~

謝謝他這麼乖巧~

因為他我學會了更多愛~

我的寶貝~耶誕快樂唷~

媽咪愛你~要健康 要快樂唷~^_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