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668_副本

在生日的一個月前~

就開始尋覓小樂的周歲蛋糕~

找了好多間~有的不是貴的嚇人~就是都沒回應~= =

爬了好久的文~

最後才找到這間~網路評價也不錯~

詢價溝通 也都蠻快回覆的~

加上他的價位 也還能接受~

畢竟是客製化~一定比一般蛋糕貴些~

在幾度信件往來溝通之後~總算是敲定了~

但其實下訂後~我還是很擔心~

因為怕做出來不是自己想要的感覺ㄏㄏ~

不過也只能信任他了~~~~

IMG_7672_副本

 

總算在生日的前一天~

拿到蛋糕嚕~

 

IMG_7673_副本

 

因為蛋糕上有小兔公仔~

所以~整個好高喔 哈XDD

 

IMG_7674_副本

 

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兔子~

在開之前我心裡真是緊張壓XDD

 

IMG_7676_副本

 

登登~

真得很可愛耶~

小兔子也做得很可愛~

但...我之前說過的紅蘿蔔~卻漏掉了~

上面的名牌~也不是我想像中的感覺~

感覺有點單調 哈

 

 

IMG_7678_副本

 

 

整體還說 還算滿意~

但就是少了點熱鬧繽紛的感覺~

跟我原本的想像 有點落差~

 

 IMG_7679_副本

 

近拍這隻小兔子 真得很可愛~

到現在我還保留著這隻耶XDD

冰在冷凍裡~太可愛了~

 

IMG_7681_副本

 

側拍~小兔子~

真的是隻小肥兔XDDD

 

 

 

IMG_7682_副本

 

下方的緞帶~

我覺得真得很漂亮~

 

 IMG_7683_副本

 

一開始溝通時~

原本對方是建議~一根紅蘿蔔插在土裡~然後上方有隻小兔子~

但最後我沒有採納~

因為怕整個蛋糕都紅通通的 哈XDDD

我比較喜歡 素雅 簡單點 比較耐看~^_^

 

 IMG_7687_副本

 

小樂看到這個蛋糕 也超開心的唷~

一直想要伸手抓~

真是被他嚇死~

抓到還得了~整個毀了ㄏㄏ

 

 

IMG_7690_副本

這蛋糕真的超捨不得切的說 哈~

所以只好多拍些照片紀念了~

 

 

 

 

 IMG_7788_副本

 

切開後~裡面的蛋糕體 不是一般市售的戚風蛋糕 或是海綿蛋糕~

而是感覺質感比較硬的 比較扎實的蛋糕~

夾層是巧克力~

吃起來口感蠻香的~

當初我忘了詢問蛋糕體的口味~

所以也不確定是不是可挑其他口味~

 

IMG_7789_副本

 

至於外衣是翻糖~也是可以吃~

但~就是糖 比較甜~

所以真的只是好看而已 呵呵~

 

IMG_7790_副本   

 

對這個蛋糕的整理評價~

外觀:

服務:

口感:

便利:★(要自取..這點真的有點不方便)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詢問唷~^_^

布丁公司

網址: http://www.puddingco.com/

FaceBook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uddingco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