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885_副本_副本

 

一轉眼小樂就到了要抓周的年紀了~

好快喔~~~

嗚~好捨不得他長這麼快唷~但又很感恩他這樣健康的成長~

媽媽的心情怎麼會這麼矛盾呢!?>////<

在日子快接近時~我就開始上網尋找抓周穿的虎帽肚兜~

沒有花太多時間XDD~~

因為Y拍上 就那幾間在賣而已~

這套是我第一眼就看喜歡的~

所以也沒有在多做比較 就火速購入了~

因為以我自己來說~第一眼喜歡的通常不會後悔~

如果猶豫不決又換的~通常都會後悔= ="屢試不爽~~

 

 

 

IMG_7924

 

這套真得很好看~

顏色很亮眼~而且工也很細緻~不會粗糙~

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...帽子沒有分尺寸~均碼0-2歲適戴~

但...樂仔就是頭小~所以整各覺得一直蓋到臉~都快看不到了 哈~

要一直調整~如果有小碼的 應該會更可愛~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885

 

打算如果天氣好~不太冷~

抓周就給他穿這樣~在加各襪套就可以了~

一收到很開心 立馬給他試穿~~

但...樂仔你臉也太臭了吧XDD

很哀怨耶~~哈

 

 IMG_7901

 

這張也好正經喔~

樂仔除了熱~基本上不太會去扯帽子~

這點真的棒呆了~~~

 

IMG_7913

 

拿個東西給他 才肯乖乖配合照像~

不然一直爬走~@@

 

IMG_7914

 

吃不到啃一下過過癮也好XDDD

這套真的好亮眼~

他肚兜有兩款~我覺得龍鳳肚兜比較好看^_^

 

 

IMG_7915

 

 

虎帽也是工做得很讚~

而且前面有做毛毛~我覺得好適合冬天戴喔~

 

IMG_7917

 

很推薦這款喔~

有想買的媽咪可以參考~

真的質感很不錯~

而且非常亮眼~

拍照起來也非常好看~

默默的已經把餅乾給啃碎了@@

 IMG_7921

 

虎帽從後面看也很漂亮喔~

整個帽子的繡圖 都很好看~

這套抓周服 就留著做紀念嚕~下一胎還可以給二寶穿^^

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去Y拍上搜尋"寶貝蛋"就找得到嚕~  

arrow
arrow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