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70.jpg

今天收到來自遠方的包裹~

打開就是滿滿又幸福的中藥材味~

非常感謝好姐妹"高飛"幫我準備的 月子藥材~

因為他在中醫診所工作~

所以也不用擔心買到不好的藥材~

這點讓我很放心^^

沒想到她竟然不給我收錢~~

真的很不好意思耶~但是還是很謝謝她的心意~

懷孕後~真的接受到 很多的幫助~

有熱心幫我解惑的社團媽咪~

有熱心幫我大小事情的好姐妹們~

有聽我發牢騷的麻吉~

有給我非常多生產經驗的朋友們~

有熱心送我恩典牌嬰幼兒用品的朋友~

有時時關心我狀況的溫暖朋友們~

真的很謝謝你/妳們喔~^^

讓我孕期間充滿著感動與幸福~

 

IMG_0572.jpg

白木耳~好大一包阿~

到時候真的可以很享受的吃了 呵呵~

 

 

IMG_0602.jpg

月子用的甜點食材~是老爺準備的~

依照月子阿姨提議的項目購買~紅豆/圓糯米/紫米

當然準備越多種 到時候變化就越多~

不過還是先準備三樣就好~之後不夠在購買嚕~XD

 

小樂寶貝壓~

媽咪準備好了~那你何時要出來呢~~~?

是媽咪的肚肚太舒適嗎???每天看你在裡面游來游去~

好像還是住的很開心的樣子ㄋ~~

 

乖乖ㄛ~趕緊出來報到嚕~好不好~?!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做月子 中藥材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