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生日快樂~  

今年生日 真的很驚喜~

也要謝謝好多好多~

有老公跟好朋友們製造驚喜 讓我又哭又笑~

又有最甜蜜的禮物~小兔子寶貝~

真的讓我心裡充滿了感恩~

謝謝大家對我的好~也謝謝所有愛護我的人~

一路這樣陪伴著我~

讓我心煩的時候 有人可以吐苦水

讓我出遊的時候 有人隨時可以陪我說走就走

讓我開心雀躍的時候 有人陪我ㄧ起開心到滿點~

真的非常謝謝妳們 我的好友們^^

還有我最親愛的老公^^

今年的願望 真的好簡單~

只希望大家健健康康~荷包賺滿滿~

小兔子健康長大~~^^

寫著寫著 很感動~又想哭了~

原來懷孕後 會變的更加感性>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