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七點多就起床~好早~

起來就睡不著了~可能是做惡夢的關係吧~

讓我心情不太好~"~

老爺起來後~突然說~走~我們去宜蘭~

我想也沒想~就說~好ㄚ~

就這樣~說走就走 這句話 又讓我愛上 ㄏ

整理一下 就出發嚕~

因為很早出門~我們九點多就到宜蘭了 一路順暢~

先到宜蘭觀光酒廠走走~吃吃冰哈~

在來就到市區排隊買~芋頭沙牛奶跟 綠豆沙牛奶~好好喝唷~

但是懶惰的我 竟然沒拍照ㄎㄎ~

超濃郁的味覺~難怪大排長龍~

中午跑去排~蒜味肉羹麵~也是超級多人= ="

但是對於愛吃麵食的我~真的覺得SOSO~

但怎會排那麼多人= ="

宜蘭真的好熱~~覺得自己都快被蒸發了~~

後來又跑去排~老字號檸檬愛玉~

這各就有好喝~清涼又退火 哈~ 讚~

今天簡直是~美食之旅~~一路吃吃吃~

為了避開雪隧塞車潮~大概3點多~我們就打到回府乎~

那時候已經有點車多ㄌ~好在沒有在跑去泡冷泉~~

改天再去吧~呵呵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