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459

這系列照片是滿七個月時拍的~

一直都沒有補文~金害~~

這幾天開始整理七個多月來的照片~

準備拿去沖洗~

才發現真得多到爆炸~

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拍這麼多啦><

但回顧這些照片~卻覺得滿心感動~

我的小寶貝~一天天的成長~

經過這些照片記錄~真的覺得他長得好快~

雖然整理得很累 但...還是很開心自己有幫他留下這些成長的紀錄~^^

 

IMG_4428 

七個月了~

在這個月中~小樂發展的好快~

從慢慢移動~到現在爬的又快又好~我都抓不住他了~

而且開始想學站~一有東西扶著 就一定會站起來~

看得我膽顫心驚的~

IMG_4431

但是看他搖搖晃晃的站起來~

並且小心翼翼的移動腳步~

心裡還是覺得很感動~

這小傢伙~已經開始想靠自己的力量來探索這個世界了~

在不久 應該就跑給我追了吧~@@

 

IMG_4439

而且一天比一天皮~

但唯一不改的 還是黏我黏得緊~

雖然有時候很困擾~

但還是蠻享受這種感覺的~

畢竟在不久 他會跑會跳~也不黏我了~

IMG_4442

幫他拍拍 也越來越困難~

因為他不斷的想動~想爬~想抓東西~

不像以前傻傻的 看著我的鏡頭傻笑~

XDDD

 

IMG_4445 

手手還是他的最愛~

但慶幸的是~他不會依賴~

只是咬咬玩玩而已~

 

IMG_4450

8/21那晚 叫了一聲爸爸~讓老爺開心的老半天~

隔天一早又叫了爸爸~

所以他應該是學會了~ㄏㄏ~

不然樂爸一直很忌妒我~為何小樂先叫媽媽 XDDD

 

在過幾天~馬上就要八個月了~

呼呼~時間真的過得好快~

一轉眼 他就這麼大了~

真的沒有甚麼心願~

只希望我的寶貝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得成長~~

要乖乖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