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味起司馬鈴薯蔬菜燉飯-12

十個月的後的新體驗~原味起司~

起司 算是過敏原的食材之一~

很多媽咪都不太敢給寶寶食用~或許等大點再給會更好~?!

但~我覺得 適量添加~嘗試 也無不可~

更何況~並不是什魔食材寶寶都一定會過敏~還是要自己嘗試過才知道嚕!!

說實在媽咪太過緊張兮兮~對寶寶 一點幫助都沒有~@@"

所以....小樂...我真的是照豬養~>"<

原味起司馬鈴薯蔬菜燉飯-1

材料:

花椰菜2朵

馬鈴薯1/3個

紅蘿蔔一塊

起司一粒(5g)

米1/3杯

水比例:7-8

 

原味起司馬鈴薯蔬菜燉飯-5

原味起司 我選光全的北海道原味起司~

他有好幾種包裝~片裝/顆粒裝/條狀/盒裝

我買的是顆粒裝~

主要是希望一次開封 就可以用完~

這樣比較新鮮 不用一直拆來拆去的重複取用~

 

這款起司 我上網比較後 才決定購買~

因為其納含量比其他牌略低~而且評價也不錯~

就因為這點 我買了他 哈~

許多媽咪在寶寶ㄧ歲後直接買條狀包裝的給寶寶食用~

 

試吃口感: 好香濃喔~鹹度適中~

 

 

原味起司馬鈴薯蔬菜燉飯-3

煮前 米先泡水半小時~

在將米煮成粥~

 

 

原味起司馬鈴薯蔬菜燉飯-8

所有材料都先切好備齊~

起司可切也可不切~因為很快就溶了XDDD

 

原味起司馬鈴薯蔬菜燉飯-7

先放入馬鈴薯跟蘿蔔 一起煮~

 

  原味起司馬鈴薯蔬菜燉飯-9

五分鐘後再放入花椰菜~

 

原味起司馬鈴薯蔬菜燉飯-10

最後放入起司~

一起小火慢燉10分~

 

原味起司馬鈴薯蔬菜燉飯-11

加入起司後 整各變得很濃郁~

而且真的超級香......

等湯汁稍收後 即可~

 

原味起司馬鈴薯蔬菜燉飯-12

完成嚕~超香的起司燉飯~

我自己都好想吃喔~~~

 

原味起司馬鈴薯蔬菜燉飯-13

放入調理機中~

打細即可~

 

原味起司馬鈴薯蔬菜燉飯-14

登登~完成

超香濃的起司馬鈴薯蔬菜粥~

 

 

原味起司馬鈴薯蔬菜燉飯-16  

這道 小樂捧場度即高~

自從長牙後~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一口接一口無間斷了~

真的來不及餵~

兩碗一下子就嗑光~

可見他跟我一樣喜歡吃起司~@@

棒~

 

延伸:

起司紫地瓜燉飯

起司紫地瓜粥  

arrow
arrow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