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里彌月手工蛋糕.jpg  

上禮拜在網路爬文~看到有媽咪分享這間彌月蛋糕~

感覺似乎還不錯~就到部落格留言索取試吃~

幾天後 對方就打電話來跟我確認試吃的口味了~

對方林小姐真的很親切耶~因為離他們還蠻近的~

所以她建議我可以直接過去拿~就不用運費了 呵呵~

 

所以跟她約了今天去拿蛋糕~

他還特別多給我ㄧ種口味~

還有油飯~讓我一起試吃~

 

油飯感覺還不錯~很香~

老爺試吃後覺得還OK~蠻好吃的~

當然這只是試吃版本啦~如果要紅蛋 或是雞腿也可以~

有確定要訂 在挑種類~^^

 

蛋糕的部份~還沒吃~

看起來是比較普通一點~

沒像一些連鎖的包裝比較精美~

蛋糕感覺上也偏硬~

不過明天當早餐吃看看 在來報告試吃心得嚕~~^^

 

12/13補充~

我發覺我對蛋糕的接受度真的蠻高的~

因為今天試吃蛋糕~也覺得蠻好吃的耶~

不會乾乾的~雖然看起來普通~但是卻還蠻符合我的胃口的~

不會太甜~剛剛好~^^

 

 

歐里蛋糕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only-bakery/article?mid=876&sc=1#2754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歐里 彌月蛋糕 試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