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355

 

離開天空之城後~我們就直接回家嚕`

本來是要去義大看煙火倒數~

但想想 小樂還小~去人擠人 似乎也不太好~就作罷了

改成隔天再去玩~^_^

所以就留在大姑家唱歌ㄏ哈~

其實真是個不錯的選擇~不用人擠人 

而且說真得我好久好久沒有唱歌了耶~

回味一下也不錯~

 

 

IMG_7359

 

小姪女在跳舞給大家看~

這時候最可愛了 唱唱跳跳 學習能力又快~

真是可愛~在過不久小樂也可以這樣玩了ㄏㄏ~

 

IMG_7361

 

一開始小樂還有點怕 音響的聲音~

太大聲 他會怕怕~~

發覺他真得很膽小耶~

連我們出門 如果遇到有在辦活動~聲音太大聲 他也會不喜歡~

會要離開那邊@@"

 

IMG_7363

 

不過好在適應了一下就好了`

就開始玩了XDDD

 

 

 

 

IMG_7367

 

比較新的歌 真的沒幾首會的~><"

只能一直看老歌~

連含淚跳恰恰 都搬出來唱了~~@@"

可見真的超久沒有唱歌了~~~

 

 

 

 

IMG_7368

 

自己也可以玩得很開心~

爬來爬去 真的超忙得樂仔~XDD

 

 

IMG_7372

 

樂爸拍的~

還想要去抓鏡頭~@@

 

 

IMG_7387

跟姑姑何拍一張~

小樂現在真的變得不怕生了~

幾乎不太會哭哭了~

我發覺 只要他不看到我都OK~

一看到我就會要我抱~= ="

所以每次都要躲他的目光~~~~~

 

 

 

IMG_7399

 

準備倒數的前幾分鐘~

我們就上到頂樓看夢時代的煙火~

雖然距離還有點遠`

但一上去發現已經好多人在那邊卡位了@@"

當然照片也拍得亂七八糟 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402  

今年的跨年很不一樣~

以往都是跟樂爸手牽手迎接新的一年~

今年卻是跟小情人一起迎接~

就這樣默默的看看夜景~

倒數著5.4.3.2.1~~~

一起邁進2013新的一年~

當媽媽後~所有的心願都變得好簡單~

只要寶貝健康快樂的成長就好~~

這一年來~真得過的忙忙碌碌~

飯也吃得亂七八糟~

澡也洗得亂七八糟~

睡也睡得極不安穩~

玩也玩的衝衝忙忙~

但...心卻是沒有過的滿足與幸福~~~

我想這就是甜蜜的負擔吧~

 

呼....2013年~但願是個順順利利 平安的一年~

願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~都健健康康~心想事成~

 

 

新年快樂!
 。*☆∴。 。∴☆*。
。★*゚゚*★∵★*゚゚*★。
☆゚   ゚☆゚   ゚☆
★* ♡happy♡ *★
゚☆。♥new year♥。☆゚
 *★。♡2013♡ 。★*
  ∵☆。  。☆∵
   ゚*★。。★*゚
    ゚*☆ 

┏┓┏┓。・゚゚・。2013。゚☆
 ┃┗┛ appy☆
 ┃┏┓┃ new☆
 ┗┛┗┛  year*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3跨年 跨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