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驗孕  

5/5號 我做了夢~ 
在夢中我在驗孕~驗到了清楚的兩條線~ 
夢中我不敢相信 還多驗了一次 還是清楚的兩條線~

早上七點多醒來後 我躺再床上一直回想夢境~ 
量了基礎體溫~但卻沒有勇氣起床驗孕~ 
因為人家不是都說夢境跟現實往往是相反了~ 
所以我有些不敢面對現實~

但想了又想~還是起身拿了驗孕試紙~猜來猜去 
還不如趕緊驗一驗 讓自己輕鬆點~

沒想到才放下去不到幾秒鐘~就出現清楚的第二條線了~ 
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~還以為驗孕紙有問題~ 
所以我又跑回房間 再拿了一張來驗~ 
還是一樣出現清楚的第二條線~

真的好開心~但是又好害怕~ 
有了上次的經驗~我真的很擔心~

正好老公今天要出差~ 
看著他帶著愉快的心情出門 我自己也好開心~ 
現在最希望寶寶的 就是寶寶在肚子裡 健康的長大~

謝謝老天爺 送給我一各這麼棒的禮物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驗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