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竹北採買.jpg

整理好清單~跑了一趟竹北~

趕緊趁現在還跑的動的時候 去採買一番~

其實扣除掉姐姐給我的一些東西~該買的也不多了~

只有一些待產包需要ㄉ東西~

還順手買了幾樣小樂的東西 哈~~

至於奶瓶的部份~其實我打算親餵~所以一開始應該不需要準備太多奶瓶~

只買了幾各備用~到時候真的需要再去購買也不遲^^

這次跑了竹北的pom pom & 俏媽咪~

這兩間店~我個人比較喜歡俏媽咪耶~

因為店面大又好逛~pom pom整各好擠~但東西有些比俏媽咪便宜許多~

不過我沒有在pom pom買太多東西~

只買了:

@黃色小鴨子溫度計

@黃色小鴨安全別針

@小獅王辛巴寶寶用安全剪刀

@Aprice澡巾

@寶寶手套

 

俏媽咪竹北店

我第一次逛竹北店~之前是去新竹店~也是亂亂的~

但竹北店 規劃的很好~店面又大~停車也方便~

逛起來真的舒服很多~東西也擺放的比較整齊~

其他東西幾乎在這邊購買了~~~

所以我覺得 比價都白比了 哈哈~

反正都是小東西~也差不了多少~

所以就在俏媽咪買齊了清單上的其他東西~

@六甲村長效溢乳墊

@六甲村產辱墊

@六甲村溼熱敷墊

@生理沖洗器

@Playtex防脹氣寬口徑奶瓶(0~3M適用)177ml

@優生母乳冷凍袋

@喜多凡士林

@喜多奶嘴式餵藥器

@K's Kids可愛造型奶嘴夾(小威)

@貝親奶嘴刷~

@費雪動物音樂鈴(已訂貨~尚未到貨)

 

如果要去俏媽咪的朋友~建議還是去竹北店吧~

真的比新竹店好逛很多喔~

 

小插曲~

一度還找不到俏媽咪耶~

原來是我在網路爬文抄下的地址是錯誤的 ....><

最後還是打電話去詢問才知道= ="

 

俏媽咪竹北店:

地址:竹北市莊敬南路100號 

電話:03-550-5158


pom pom:

地址:竹北市博愛街123號

電話:03-553-796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