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半夜~


發燒又開始~吃藥也不退~


真的好煎熬~全身都酸痛到不行~


弟弟~也一直在我肚子裡 動來動去~


不知道他是不是也不舒服~~~><


一直撐到受不了~終於老爺還是帶我去敏盛掛急診了~


一到那邊~因為怕影響到DD~所以醫生先幫我驗血驗尿~


需等待一小時才可以知道結果~~嗚~~~~


不過好在 因為在這時候 藥效是乎發作了 讓我開始排汗~


燒也比較退了~~這時候我真的好想睡覺~~~


小樂卻不停的動來動去的~~


一定知道媽咪心理的擔憂~所以一定是想告訴我~


媽咪我很好喔~你不要擔心~~~


等了好一陣子~報告終於出來了~


醫生看了一下 白血球過高~叫我多休息~應該是感冒的關係


其他大致上還好~不要太擔心~


真是虛驚一場~~


唯一比較安慰的是~血小板 控制的很好~


已經恢復到正常指標了~~希望保持下去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