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是8號才產檢~

老爺又臨時要開會~只好提前一天去產檢嚕~

現在兩各星期就可以去看小樂一次~真的好棒喔~

這次我又胖了好多~~2.2kg~哀~

真的是.....連呼吸都會胖了~

小樂體重也來到1890g~

好在這小子 也有乖乖在吸收~目前仍然大一週~

胎位也正常~目前看來沒什麼問題~

但今天小樂卻又趴著睡大覺~手手還不時的去騷騷耳朵~真可愛~

角度不好~所以這次 又跟照片無緣了~~~嗚~

醫生說 下回來有機會 在拍給我~~

不然之後週數在大點 就不好拍了~~


今天產檢完順便參觀了一下~生產的環境~

病房比我預期的要舒適很多~

而且設備很齊全~普通病房打折後1200/天~健保有給付三天

VIP房因為都有住人~所以無法參觀~下回有機會再去看~^^


 目前考慮會直接在醫院住五天 跟寶寶一起出院~

(寶寶規定要五日才可回家~原因: 黃疸通常於生產後3~5日發現)

所以我也打算直接等到寶寶可以出院後 在一起回家~~

希望一切順利~~~

 

DSC06588.JPG   

產檢完後~對於體重~真的不想再去管了~~~

沒吃也胖~吃了也胖~~~

那乾脆開心的吃吧~~~

等生完再來減肥ㄌ~~~><

所以老爺又帶我去新光三越走走~

終於吃到我想很講的冰淇淋了~

真是幸福~~吃甜食真的會讓人很開心~~

尤其又是孕期違禁品~吃到 更開心 哈~~

滿足~~~

 

下次產檢:11/22 早上09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