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48.jpg  

所有的節日裡面~

我最愛的就是耶誕節了~單純喜歡它的氛圍~

每到耶誕節總是讓我有溫暖溫馨~團員的感覺~

今年很特別~可以跟老媽一起過~

 

記得從小 家裏除了過年會團聚在一起吃年夜飯外~

幾乎節日都很少在過~連生日也沒有特別注重~

所以從小的記憶裡~似乎也沒有什麼過生日回憶 XD

 

今年正好~趁著我即將生產~

老媽有機會上來桃園住一段時間~

也剛好遇到了耶誕節~

所以跟老爺約了老弟~一起跟媽咪一起度過這開心的節日~

 

由於之前不確定能不能吃到耶誕大餐~

所以太慢訂位了~最後只訂到了古拉爵的位置~

不過 其實也不錯啦~因為我也蠻喜歡吃義式料理的 呵呵~

只是老媽第一次吃說.....XD

 

一到那邊稍微等了一下~很快的服務人員就帶位了~

坐妥後~就送上可愛的耶誕小禮物~^^
 

IMG_0684.jpg

這次坐的小包廂~

我覺得蠻不錯的~ 

 

IMG_0688.jpg

古拉爵的裝潢都很不錯~

新竹店這間~也是黑白/古銅色風格~搭上耶誕裝飾~

真的很有耶誕節的氣氛喔~^^

IMG_0687.jpg

古拉爵 已經吃過了好多吃~

但還是覺得不錯吃~常常覺得自己很不挑耶~

除非特別難吃~不然幾乎都可以滿足我的胃口 哈~XD

   

古拉爵耶誕晚餐1.jpg  

我們點的4~5人的享用的套餐~

開胃菜及經典料理~都還不錯吃~

但是就是份量稍少了一點~~

優格水果沙拉 很讚~~酸酸甜甜的~我很喜歡~^^

 

古拉爵耶誕晚餐3.jpg

主菜類~

雙拼培根+照燒比薩也很不錯吃ㄛ~(薄款)

蕃茄焗飯味道也很濃郁~好吃

瑞典斜管麵~味道也很棒~

唯一比較普通的就是右上明太子透抽義大利麵~好淡~又比較偏乾~

所以這各我就不愛~~~><"

 

 

古拉爵耶誕晚餐4.jpg

 甜點類也都不錯喔~

法式焦糖布丁好好吃~~~

提拉米蘇跟布朗尼也都不錯吃~

白巧克力聖代杯 也還OK~~~

古拉爵耶誕晚餐5.jpg

飲料的部份 就都OK~

我點的是綜合果汁~好喝 ~現打的很新鮮~

媽咪點的橙香伯爵奶茶~她也覺得不錯~

老爺的冰巧克力摩卡~也不錯喔~~~^^

 

古拉爵耶誕晚餐2.jpg     

真的是很開心的晚餐~

本來還以為今年吃不到耶誕大餐~

貼心的小樂DD~沒有讓媽咪失望 哈~

又讓媽咪我吃到大餐了~開心

祝福大家耶誕節快樂喔~~~^^

 

 

但是~DD你打算何時出來跟爸比媽咪見面呢?

外婆都上來等妳十天了耶~你還不打算出來嗎?

乖乖喔~趕緊出來給媽咪抱抱~~XD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