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M2D-1

時間過好快~

小樂已經兩各月嚕~

每天看著他~總是讓我覺得既幸福又甜蜜~

有他真好~

 

今天又到了打預防針的日子了~

每回到了打針的時候 我總是又害怕又擔心~

在新聞又爆出疫苗所造成的後遺症之後~

讓我更擔心~每次總是希望可不要打針~>"<

小樂總是比我這各媽咪更勇敢~

今天打針針~也沒有哭哭~

很勇敢~媽咪給你拍拍手~

希望不要有發燒症狀~也不要讓他難受痛苦~~

 

例行性檢查~

身高58.5cm

體重5000g

四肢發展OK

聽力OK

睡眠OK

體溫OK

大便顏色OK

身高OK 但體重醫生說要加油~嗚~

還叫我不要這麼嚴格~他想吃就給他吃~

不一定要四小時一次~

但小樂好像也習慣這樣的模式了~很少額外討奶喝~

哀~我得想辦法讓他多一餐~

希望下回可以多長肉一點~ 加油~

寶貝你要乖乖多吃點壓~~~

我們一起加油喔~^^

 

當媽咪後~心真的堅強許多~

很多事情也看淡很多~

我想唯有我堅強~才可以保護我的寶貝~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