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154

其實對於新手媽媽的我~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為寶寶選購適合的書籍~

只能上網爬文找資訊 跟聽有經驗的媽咪分享~

不然只能自己亂買了= =" 肯定會花很多冤枉錢吧~

好在社團有很多媽咪可以分享~^_^

很感謝社團媽咪幫大家團購好書~~

終於收到嚕~

感覺真的很不錯耶~而且音樂也很好聽~

重點是這樣的互動書 很能吸引寶寶注意~

雖然他現在還不會使用~但是我按給他聽 他還是會笑笑 很專注的聽~棒棒

從小就要培養閱讀的習慣^^

IMG_3156 

這本 我的幼幼認知有聲學習書

我覺得很不錯耶~還有中英文兩種語言可選~

在遊戲中 也可以達到學習的目的~

 IMG_3158 

等寶寶大一點 可以自己按時~

就可以跟著書本對照學習~

裡面的圖片也都很可愛又鮮豔~

 

IMG_3159  

都是常見的物品/動物/水果/甜點/認識身體~等等

 

IMG_3160

可以接換中文與英文~棒棒

還可以調整音量唷~^^

來聽聽看吧^^

 

 

IMG_3161 

ABC唱歌繪本

這本也很讚~都是一些常聽到的童謠~

英文版也很朗朗上口喔~

IMG_3162 

書本裡也是很可愛的圖文~

有中英文歌詞~

共有16首童謠~

來聽聽吧~

 

IMG_3163 

兒歌歡唱繪本~

哈這本就是兒歌啦~因為小樂媽我會的兒歌實在有限~

很多都忘光光了 亂唱一通~

所以乾脆也買一本來~學習一下~

不然每次都唱的哩哩拉拉的~~~XD

IMG_3164 

書本裡也是有圖文~

歌詞也有注音符號唷~

一起聽聽看吧~哈~

 

 

IMG_3165   

這本太鼓 咚咚咚~

這各應該要周歲才會玩吧XD

所以還沒開來玩 哈~

之後再分享嚕~^_^

 
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風車 有聲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