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7W+5  

因為這次產檢剛好卡到老爺要出差~

所以產檢時間又提前到10/10這天~

今天有各重要檢查~就是"妊娠糖尿"& B肝

一早起來~就遵照衛教師敎我的方法~泡了糖水(我還外加幾滴檸檬汁XD)

這麼大一包糖 竟然只能泡各300cc的水~整各好甜好膩~暈.gif  

好在之前老姐有跟我講過 可以加檸檬汁 然後我又泡冰的~所以 大致上還能入口 哈

 

喝完糖水後~必須準一各小時抽血~

所以我趕緊準備一下~就出發前往診所嚕~

一到那邊免不了量體重.血壓~(還是要面對><)

本來以為我又要被念了~~~~~~

沒想到....這各月的體重竟然在標準內~~拍拍手.gif 

不多也不少 剛好胖2kg~(心理整個在灑花瓣了~~~XD)

所以家裡的體重機 真的秀逗秀逗的~~><"

 

那....上回一各月胖了快5公斤~那到底是怎麼回事啦~~~= =

無解~明明就沒多吃什麼~食量也沒增加阿~我猜應該就是嚴重水腫的關係~

因為後來喝了紅豆水後~體重的確有減輕~~真是OOXX.....

 

進到超音波是後~最開心的就是看小樂了~

醫生說~小樂現在胎位已經在正常位置~(希望不要在改變要乖乖喔~)

心跳/羊水量/頭圍/腹圍/體重~都在正常值內~

小樂目前已經有1170g了~有乖乖吸收喔~^^ 

現在進入後期了~醫生特別交代 不可以太累~多休息~

注意胎動等等~~~

其實每次去產檢~我都要等到醫生說一切正常~我心裡才會悄悄放心~

我想每各媽咪應該都是這樣的心情~~

產檢時間 已改兩星期一次嚕~不用在等一各月了~好棒~^^

這次醫生還是沒有拍照片給我~因為小樂手手擋著臉~

嗚~~就算擋著臉 我也想要哪張照片ㄇㄟ~~

就是不印給我~已經第三次勒~~~

心理免不了要唸一下~~~撞牆.gif  

不過 醫生有說 下回開始 有漂亮的角度 都會印給我~~

那....如果沒有漂亮角度ㄋㄟ?????

 

但小樂有健康就好~這各最重要了~

希望血糖一次過關~不要接到電話 拜託~~~拜託拜託.gif  

 

下回產檢:10/2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