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寫真  

從懷孕開始~我就有計畫要拍孕寫真紀念了~

但是那時候 都還沒有很認真的想這各問題 呵呵~

等到肚肚漸漸大起來~

才開始爬文找分享~終於讓我看到一各媽咪的肚肚照 讓我很喜歡~

詢問她之後 才知道原來她是給工作室拍的~

一間很簡單的工作室~但拍出來效果 還不錯~

重點價格也很便宜~~4990/二組造型(含妝髮+服裝)也可自行帶~挑24組~

沒有什麼華麗的包裝~就簡簡單單的~

 

正好符合我的需求~

因為拍肚肚照 我本來就不想花太多錢~~

只想拍各紀念~以後給小樂看^^小兔子.gif  

 

網路很多媽咪都建議在28~30周間去拍肚肚照~

因為這時候的肚肚 大小適中~不會大的太誇張~

是最適合拍照的階段了~

 

所以我也趕緊跟攝影師敲定好時間~

在幾次的信件往來後~終於訂好10/22拍嚕~(結果偏偏跟媽媽教室撞期><)

發覺這次拍照 自己好混~連功課都沒做~

就這樣~時間到 就帶著老爺跟小樂 出發去拍照了 哈~

 

好在攝影師人很和氣~也蠻會逗人笑的~

整各拍照過程 都很輕鬆~

對於我這各拍照白痴~真的是指導有方~

只大概跟他說 我想拍的感覺 不一定要看鏡頭 希望比較有意境一點~

其他就全權交由他處理了= ="

 

懷孕拍照真的好累阿~

光這樣半天下來~真的覺得自己體力透支~

外加拍的時候一直抽筋~"~

肚肚也餓翻了~~~

 

所以在挑好片後~我跟老爺火速前往覓食~

真的是餓壞小樂了~

不只我累 他也累翻了~

後來發現他一直在睡覺~

讓我還擔心了一下~怎麼都靜悄悄的~~

一直搖他 他才意思意思的踢我兩腳 讓我安心~不好意思.gif  

 

這次拍了兩種不一樣的感覺~

一各是民俗風

一各式可愛風(這是我本來不愛~造型師ㄧ直說好看~最後我只好接受了><)

現在就期待11月份拿到完整檔嚕~~~希望如預期的一樣喜歡~~~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婦寫真 孕寫真 肚肚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