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樂剪髮2 

小樂的頭髮實在是太長了~

一直刺到眼睛~所以他很不舒服 常常都會揉眼睛~

看起來真是難受= ="

所以今天帶他去修剪一下頭髮~

來沒去之前一直擔心他會大哭大鬧~或是.....抓不住~

主要是怕他會害怕~留下不好的記憶~以後不給我剪髮 我就糗了~

結果到那邊 他也沒怎樣麻~

根本是我想太多= ="

 

小樂剪髮1 

其實大家都怕他會哭~所以都小心翼翼的 哈~

這時他正傻呼呼的在看的幫他綁圍巾的阿姨~

 

小樂剪髮3 

拍張照片紀念一下吧~

人生中 第一次去美髮店剪髮耶 哈~

其實我心中 超怕會剪壞 哈~~XD

小樂剪髮4 

準備要開始剪了~

其時剪到一半時~設計師 拿出理髮刀要剃旁邊~那聲音讓小樂怕怕~

所以他就開始要哭了~= =

一直動一直動~

好在他們那邊有隻店狗~

正好可以轉移他的注意力~

這時我就在想~早知道我就帶妮妮去....XD 

小樂剪髮5  

登登~完成了~

回家後馬上幫他拍拍~

變的清爽多了~

不會再刺刺了~~^^

 

小樂剪髮6

現在拍照好難拍了~

不像之前會乖乖的躺著~趴著~

現在都爬來爬去~真的超難拍照的~~

 小樂剪髮7   

每次都要在那邊鬼吼鬼叫的~吸引他注意~

有時候較破喉嚨 他也不鳥我@@

真累人~所以專門拍小孩的攝影師 真的很厲害~

不過~第一次的剪髮初體驗~~算是大成功嚕~

希望下次也是乖乖~~~^_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寶剪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