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加入了孕咪媽的FB秘密社團後~

每天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上去跟大家哈拉蓋大樓了~

而且上面的媽咪 人都好好喔~

互相關心 打氣 加油~

讓我整各孕期~一直到現在 每天都有人陪伴的感覺~

一點也不寂寞~

有什麼孕期的疑難雜症~一發問就馬上會有好心的媽咪解答~

真的讓我這各新手媽媽 受益良多~也做了很多筆記~抄筆記.gif  

所以好開心當初有加入 哈~~

版主們~定期都會舉辦活動 讓社團的媽咪們 更有凝聚力~

當然我也很樂意可以參加~跟大家一起同樂 哈~

 

9月肚皮月圓活動

九月份的肚皮比月圓 活動~沒有得獎 哈~

因為肚子不圓 哈哈 是尖~

但有些媽咪的肚肚真的又圓又漂亮~~~

真棒~~

看圖說故事活動比賽

這次活動是看圖說故事~

用寶貝的超音波照片來寫故事 哈~

這次我也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參加~

因為主要是產檢的醫生已經三次沒有印照片給我了~

讓我真的很.....傷心阿~ㄎㄎ

所以只好用先前高層次的照片參賽~

沒想到這麼多媽咪支持耶~真的太謝謝了~

竟然得到第一名~~

幫小樂謝謝社團裡的 漂亮阿姨們~~揪一各~~開心.gif  

獎項謝謝社團裡Eva熱心提供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