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乳器 卵磷脂.JPG

今天請老爺帶我去竹北~

把一些沒準備齊的東西都買一買~

近期肚子真的越來越大~不適感也越來越明顯了~

已經進入備戰狀態嚕~~

加上社團最近好不平靜~好幾各媽咪都紛紛出現狀況~

讓我自己也好緊張~好擔心~

希望大家都一切平安~

 

吸乳器原本打算省下來不買~因為我打算親餵~

但是詢問過好多人的意見~

大家還是建議我要買壹台~備用~

不然到時候用手擠 會很累~

 

之前就有大概研究一下吸乳器~

爬文加上社團媽咪的經驗分享~

最熱門的三各品牌~美樂、貝瑞克 、Avent

但也是各月優缺點~

美樂(很多媽咪推薦~但缺點是比較吵一點)

貝瑞克(也是很多媽咪愛用~但外出攜帶不方便)

Avent(我最心動的牌子~因為安靜又好用~但是價格也不是蓋的~好貴ㄚ)

在出發前往購買時 我已經決定要買Avent手動~比較便宜~

 

但到了pom pom後~又因為老爺說的一句話~"價格差不多 幹麻不買美樂電動的"

吵了點~但是別在寶寶睡覺時用就好~應該無大礙吧~好用比較重要~

聽他這樣說~想想也有道理~哈~

所以我很快就被他說服了 改買美樂單邊電動~^^

 

孕哺兒 卵磷脂

是pom pom推薦給我的牌子~

本來想在七各月就開始吃~但是又好懶~

今天去pom pom順便一起買一買~

現在差不多就可以開始補充了~希望之後不要有乳腺堵塞的問題~加油~

 

乳首清淨棉.JPG   

順便買乳首清淨棉~

本來要買的六甲村or貝親的~

但都賣到缺貨ㄌ~~= ="

所以就退而求其次~買了元氣媽咪的~

 

美樂羊脂膏.JPG  

羊脂膏~

也是朋友推薦我要買的~

本來還想說 應該用不到~

但是聽過來人的經驗準沒錯~

所以今天也一起敗了^^

 

接下來就只剩下 哺乳睡衣、哺乳衣、哺乳內衣 在買齊~

那一切就準備就緒嚕~

接下來就是等待DD自己選時間來報到嚕~~

好緊張阿~~`

加油加油~~~

小兔子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