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廣合月子餐簽約.JPG

昨天終於把月子餐的事情給搞定ㄌ~

廣合是我第一次接觸的月子餐~

其實對我來說~第一印象 蠻重要的~

加上 我訂的天數不多~所以真的也懶的在比來比去~


所以 在媽媽教室試吃過廣合後~我就決定要訂她們家的了~

畢竟口味上 我還蠻能接受~

老爺也覺得還不錯~

 

感謝社團媽咪介紹給我的優質業務~

雖然我才先訂短短的七天(事情況在加減天數)~但業務彭小姐~一點都沒有大小眼喔!!

還是很認真的服務~這點真的要給她拍拍手~

跟她聊天的過程 可以感受到他對孕媽咪的真誠關懷~

就跟朋友一樣聊天~感覺很不錯~^^

 

當然他也跟我強調 月子餐不要以好吃為出發點~

主要是功效~這點比較重要~想想也蠻有道理的~

畢竟坐月子 還是要以效果為主~好吃的東西 等月子坐完在吃也不遲~

所以住院的五天加上月子阿姨過年休假的天數~

我就吃廣合的月子餐嚕~^^

 

廣合月子餐贈品.JPG   

這次簽約 彭小姐一次都把贈品給我了~

除了產後暖胃餐+產前十天的養肝茶外~

很謝謝她還多送~束腹帶、媽媽寶寶雜誌、圍兜兜跟奶嘴鏈~

再次感謝社團裡的媽咪~介紹給我這麼棒的業務^^

所有的事情幾乎都準備就緒嚕~

接下來 就等小樂來報到嚕~

寶貝阿~要出來之前請通知ㄧ下媽咪~

不要讓媽咪太狼狽的衝到醫院嘿~~要乖乖喔~~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廣合月子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oli268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